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3 德國國際有機食品 BioFach + Vivaness

2023 德國國際有機食品 BioFach + Vivaness

2023 World Organic Trade Fair / Trade Fair for Natural Personal Care and Wellness

 

2023/2/14(二) - 2/17(五)

.

德國紐倫堡國際展覽中心 (Messezentrum 1, 90471 Nürnberg, Germany)

德國 / 食品及飲料

 

 

主辦單位

 

Nürnberg Messe GmbH

 

協辦單位

 

EU、IFOAM、VDI、APV

 

展覽介紹

 

展後報告:110,300平方米、12個館,來自110個國家及地區3,738家參展商,47,561名專業買主來自136個國家及地區。

世界領先的有機食品貿易展覽會,結合VIVANESS國際天然有機個人護理用品交易會,是重要的商業盛會,是行業的情感盛會,既是一次聚會,也是一次定位的契機。

展覽二人組的年度平台並非沒有意義:網絡:所有客戶、供應商、合作夥伴和潛在的新客戶都無法以類似的方式親自見面。市場:對於參觀者和參展公司來說,這是供求關係的地方。製造商向整個社區展示他們的公司和產品,同時觀察和分析市場並為競爭定位自己。

PRBIOFACH被製造商和貿易商以及所有相關的利益相關者用於建立形象。擁有來自約40個國家的1,000 多名媒體代表和廣泛的媒體報導,這對展覽二人組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公關平台。

知識:BIOFACH大會提供有關有機部門的廣泛信息。這 活力大會介紹天然化妝品行業的當前發展。2020 年,近10,000名大會參與者在153場個人活動中獲取了信息。

政治:每年,展覽二人組都會聚集來自政治、協會、非政府組織、貴賓和其他輿論形成者和公眾利益人物的代表。有機利益相關者在這裡討論有關市場未來的問題,並使用這個聯合平台來塑造未來。

BIOFACH於2022年連續舉辦第 33 屆,可以回顧一個傑出的成功故事。該展會由Hagen Sunder、Hubert Rottner和Jürgen Ries創辦,始於1990年路德維希港市政廳的197家參展商。當時約有2,500名參觀者參加了“第一屆歐洲有機食品和天然產品貿易展覽會”。該展覽於1999年首次在紐倫堡舉辦,匯聚了多達 1,276家參展商和超過15,384名參觀者。2001創始人決定將BIOFACH的組織交給紐倫堡展覽中心,從那時起,BIOFACH已發展成為世界領先的有機食品貿易展覽會,並已牢固確立。

展覽範圍:新鮮食品:水果、蔬菜、土豆、蘑菇,肉和香腸,魚和海鮮,麵包、烘焙產品,乳製品,牛奶和肉類替代品,奶酪,新鮮的方便和熟食產品,雞蛋,其他新鮮產品。冷凍食品:冷凍方便產品,肉,魚和海鮮,烘焙產品,水果、蔬菜、草藥,冰淇淋。雜貨產品烹飪和烘焙:玉米、豆類、其他碾磨產品,麵包、烘焙產品、膨鬆劑,粉狀產品,番茄製品、調味醬,香料、鹽、現成產品,醋、調味料,橄欖油,其他食用油,便利食品、速食和半速食、罐頭食品,甜味劑。雜貨產品零食和糖果:堅果、乾果,巧克力,甜糕點、其他糕點,鹹味餅乾、鹹味小吃。雜貨產品飲料:果汁、軟飲料,水,茶,咖啡,其他熱飲,其他非酒精飲料,葡萄酒,啤酒,其他酒精飲料。其他雜貨產品:穀物、麥片,甜醬,蜂蜜,豐盛的傳播,熟食,開胃菜,膳食食品、嬰兒食品,補救措施,食品補充劑,其他雜貨產品。非食物:洗滌劑、清潔材料/試劑,天然化妝品,其他藥店文章,紡織品,寵物食品,種子和植物,家用電器/商品。技術與設備:打包,加工、整理,銷售設備。原材料、用品。媒體、服務提供商:出版商、協會、機構,認證、檢驗,培訓、研究,其他服務提供商。

皮膚護理:面部護理,眼睛護理,唇部護理,抗衰老產品。身體護理:身體乳、油,淋浴和沐浴精華,肥皂和液體肥皂,除臭劑,手部和指甲護理,足療,口腔和牙齒護理,脫毛劑。頭髮護理:洗髮水,護髮素、治療,染髮劑,造型產品。裝飾化妝品:化妝品,眼睛,嘴唇,指甲油。香水:香水、花露水,精油,混合物,房間芳香劑。特殊化妝品/護理:防曬護理,嬰兒和兒童護理,照顧懷孕和哺乳的母親,剃須助劑,鬍鬚護理,其他化妝品。化學用品:衛生用品,牙科護理配件,衛浴用品,禮品套裝,化妝品配件,補救措施,食品補充劑,嬰童用品,其他化學用品。天然和有機化妝品行業的原料和添加劑。代工、包裝。服務商、媒體:協會、機構、認證,出版商,其他服務提供商。

人口約8,302萬 (2021年)。機械製造業為德國第二大製造工業,出口比重近八成。2020年該業占德國各項產業出口比重近14.5%,僅次於汽車業,為德國產值領先的出口導向工業。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tracy@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