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9 第16屆吉達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機械暨石化工業展

2019 第16屆吉達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機械暨石化工業展

16th International Printing & Packaging Technologies, Plastics and Petrochemicals Trade Exhibitions 2019

 

2019/1/27(日) - 1/30(三)

吉達會展中心 (Sultan Ibn Salman, Al-Nuzhah, Jeddah 23532 6582)

沙烏地阿拉伯 / 橡塑膠機械

 

 

主辦單位

 

Riyadh Exhibitions Company Ltd.

 

展覽介紹

 

展覽介紹

★每年舉辦一次,於利雅德與吉達隔年展出。

★上屆(2017)共有520家來自25個國家的廠商參展

★上屆(2017)共有16,686位來自世界各地之專業買主,65%訪客來自當地及其他海灣中東國家等。

 

展覽主題

◆塑橡膠、押出、射出機械    ◆包裝機械及材料、成型機械

◆預壓設備、模具、印刷機械設備  ◆填充機械、食品包裝及加工機械

◆塑橡膠原料、容器、半成品、成品、石化加工設備等

 

市場特性

沙烏地為阿拉伯半島最大的國家,吉達位於沙國西岸,為中東地區及沙國最重要之商業中心及商港,沙國70%的進口貨品由此進口。千百年來,吉達是全球回教徒前往麥加朝覲必經的門戶,使此地商旅雲集、商業鼎盛、地位重要,世界各國領事館、商務處、國際公司、代理行等均在此設處,各行各業也因每年1,000萬的朝覲客而大發利市。

沙國政府為吸引外資,積極在吉達港另撥地發展自由貿易區,鼓勵外資及本國投資,使其成為貨物倉存及轉運至鄰近中東及非洲國家之重要據點。沙烏地阿拉伯是我國在中東的最大貿易夥伴,每年雙方的貿易總額超過20億美元。而機械及製造設備等進口總額每年超過200億美元,呈現穩定成長。

 

業務洽詢

 

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Tel: (02)2659-6161  Fax:(02)2659-6262

E-mail : slpfair@ms33.hinet.net

聯絡人:孫國粹小姐 Linda Sun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