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0第十六屆中東(沙迦)國際管線、工具暨金屬加工機械展

2020第十六屆中東(沙迦)國際管線、工具暨金屬加工機械展

STEEL FAB 2020

 

2020/1/13(一) - 1/16(四)

沙迦國際展覽中心 (Expo Centre Sharjah) (Al Khan Area, Al Taawun Street, Opp Al Arab Mall - Sharjah)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工具機

 

 

主辦單位

 

Expo Centre Sharjah

 

協辦單位

 

Contractors' Association
義大利機床、機器人和自動化系統製造商協會(UCIMU)

 

展覽介紹

 

每年舉辦一次,是中東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工業製造設備展。

2020年將邁入第16屆,於沙迦國際展?中心展出。由沙迦國際展?中心(Expo centre Sharjah)主辦。

上一屆(2019)展出淨面積11,000平方公尺,6個館滿館展出。

共有超過700多個品牌及近300家參展商來自35個國家,包括: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巴林、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荷蘭、香港、印度、伊朗、義大利、日本、約旦、南韓、馬來西亞、阿曼、波蘭、葡萄牙、俄羅斯、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土耳其、英國、美國、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

其中台灣參展商共有將近25家參展商一同共襄盛舉。

展覽四天總計約6,838多名來自69個國家之專業買主,是中東地區規模最大的工業製造展覽會。展覽四天總計約7,123多名來自81個國家之專業買主,是中東地區規模最大的工業製造展覽會。

 

 展覽主題 

◆ 工具機:雕刻機、鑽床、工業雷射切割、金屬成型機、深抽成型機、沖壓\空油壓機、精光研磨機、拋光機
◆ 金屬加工機:滾圓機、彎管機、鈑金機械、摺床成型機、凸緣機、表面處理、滾圓成型機、鑄造、表面完成
◆ 金屬及非金屬材料與零件 
◆ CAD\CAM 
◆ 泵浦  
◆ 閥類
◆ 鋼管機械 
◆ 焊接設備、檢測設備    
◆ 各式手動工具、油壓工具、刀具、自動成型彎線機     
◆ 周邊設備   
◆ 線材     
◆ 馬達     
◆ 模具、鑄具零配件及材料
◆ 工廠設備及製造技術等

 

 市場特性

沙迦位於杜拜和阿吉曼之間,沙迦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七個聯邦酋長國之一。石油收入是沙迦經濟來源,工業主要是食品加工、紡織、塑料、玻璃、石化及精密工業等。

在杜拜迅速發展之前,沙迦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其從1965年起就開始成為重要的國際交通樞紐。沙迦國際機場建於1932年,是阿聯第一個機場。一般人們都是從沙迦的國際機場開始認識沙迦。沙迦國際機場是通往歐洲、亞洲、遠東的中轉站,30多家航空公司與沙迦民航有業務往來。中國早期的許多中資公司都是在沙迦設點。

雖然沙迦和杜拜相鄰,不過城市美化別具特色,為中東地區著名的文化商業名城。另外,沙迦也是阿聯的工業中心,沙迦工業產值占阿國內工業生產總值的45%。

 

 

業務洽詢

 

翔和展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國粹 小姐 Ms. Linda Sun

E-mail : slpfair@ms33.hinet.net

Tel : 886-2-26596161  Fax : 886-2-26596262

114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