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6 中東(杜拜)第31屆國際秋季商品貿易展覽會

2016 中東(杜拜)第31屆國際秋季商品貿易展覽會

The 31th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2016 (Dubai)

 

2016/12/14(三) - 12/16(五)

阿聯酋迪拜世界貿易中心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禮品

 

 

主辦單位

 

AL FAJER INFORMATION & SERVICES

 

展覽介紹

 

展會簡介 :

中東(杜拜)國際秋季商品交易會(International Autumn Trade Fair,簡稱IATF)是海灣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年度綜合展覽盛會,從1986年開始就開始通過增加大量的展覽者和參觀者來穩步提高和擴展它的知名度,隨著現在每年出席人數的穩定增長,越來越多的專業高層人士的到場參觀,杜拜秋季商品展已經成為一個最富活力的展覽貿易交易平臺。此展會由世界著名展覽公司Al Fajer主辦,是通過國際博覽會聯盟(UFI)認證的知名展會,UFI是展覽會的一個重要的品質保證。Al Fajer公司的強力宣傳推廣系統將會是展會能夠一如既往地受到中東及相關地區買家高度關注的保證。近幾年來,政府和企業在開拓中東市場的過程中,均將該展會作為登陸中東市場的重要一步,它是進入中東每年2000億美圓消費市場方便快捷的直通車。2014年展覽吸引了來自18個國家的企業踴躍參展,(BanglaDesh, Hong Kong, China, India, Indonesia, Korea, Portugal, Qatar, The Netherlands, Turkey, UAE, UK, Taiwan, USA, Vietnam, Japan, Thailand and Switzerland)

市場背景

以目前阿聯大公國以及杜拜產業之發展現況,加上歷年來台商於當地之投資發展情況觀察,我國業者可於大公國投資之產業或產品項目,仍以電腦業、營造業與電子 業為主。此外,近來大公國營建業發展蓬勃迅速,故建材、空調系統等營建相關產業或產品之投資前景亦頗看好。可在當地技術合作項目包括機械製造技術、整廠輸 出設備等。阿聯酋市場對商品的需求是全方位的、多層次的,各種檔次的產品均有市場。據統計,阿聯酋年貿易額約800億美元,由於自然資源的匱乏,除了石油和天然氣外的其他產品,從工業用原料、設備到民用生活物品均依賴進口,故阿政府一直實行開放的自由貿易政策,沒有貿易壁壘,無外匯管制及其管理機構,從得到授權的銀行可以無限制地獲得外匯,沒有徵收公司或企業的利潤稅和營業稅的規定,沒有所得稅、增值稅、消費稅和中間環節的各種稅收,利潤可以自由匯出。除煙、酒等極個別商品外,其他大部分商品只是象徵性徵收1%-4%的關稅。阿聯酋進口產品中70%左右轉口到中東其他地區、非洲及東歐國家,其市場所輻射的國家近30個,總人口達到13-15億。

 

業務洽詢

 

報名及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2-2659-6000 

FAX: 886-2-2659-7000

EMAIL: sales@chanchao.com.tw

聯絡人: 賴奕昕 小姐 Ext. 210 / 蔡孟倪 小姐 Ext.305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