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9 第10屆越南河內國際包裝工業展

2019 第10屆越南河內國際包裝工業展

2019 The 10th Hanoi International Packaging Industry Exhibition

 

2019/4/24(三) - 4/27(六)

9:00 AM ~ 17:00 PM (最後一日展至15:00 PM)

Hanoi int’l Center for Exhibition (Cultural Palace, 91 Tran Hung Dao Street, Hoan Kiem District, Hanoi, Vietnam)

越南 / 包裝機械

 

 

主辦單位

 

Ministry of Industry & Trade - Vietnam National Trade Fair & Advertising Joint-stock Company;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Shenzhen Mass Exhibition Co. Ltd.

 

協辦單位

 

Ministry of Industry & Trade , Ministry of Planning & Investment , The Vietnam Plastic Association (VPA), Vietnam Saigon Plastics Association (VSPA), Vietnam Rubber Association (RPMA), Vietnam Packaging Association (VINPAS), Food and Foodstuff Association (FFA), Vietnam Plastics Association (VPA).

 

展覽介紹

 

【展覽規模】:8500平方米、300個攤位、180家參展商、15,000位專業買主

各印刷企業已經添置了現代化的生產線,其中包括多色膠印機和最新式的捲筒紙膠印機、相當先進的製版系統和聯動膠訂書刊生產線。40多套高技術的電子製版系統,集中於河內、胡志明市和印刷工業的各重點城市:宜安、峴港、芹宜市。越南已經頒佈了《出版法》、《外國在越南投資法》、政府NQ—CP90號檔“關於文化活動和文化服務社會化的決議”、政府關於取消包裝印刷及網印經營許可證的專項決議和決定,這些法規和檔的頒佈,促使印刷企業的數量大增。

現在越南只有一家油墨廠(位於平陽),此外,胡志明市還有一家小油墨廠,品質不高,滿足不了國內需求,為品質好價格具競爭力的台灣廠商提供廣大商機。全部印刷機、幾乎所有的電子製版設備和印後加工的各種主要設備都要進口。

越南的包裝企業已經能為國內的各種包裝業務服務,如糧食、食品、美容化妝品、農業化工原料、海產品、紡織品、藥品、飲料、洗衣粉、洗浴液等等。不但越南本國的企業,許多外國在越南的企業也都使用他們的包裝材料。這也就恰恰印證越南包裝機械穩固發展。

越南海產品每年出口創匯20億美元,水果蔬菜出口每年創匯10億美元,但水產品及水果蔬菜均缺乏包裝及加工設備,越南對機械的要求很高,認品牌認品質,市場競爭激烈,但競爭有序,低價競爭不一定有利。

 

業務洽詢

 

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鄭文婷 Virginia Cheng ext.210, 周燁君 Gina Chou ext.200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