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9 波蘭國際印刷工業展 4 PRINT

2019 波蘭國際印刷工業展 4 PRINT

2019 The 32nd Poland International Fair for Labeling Technology Exhibition Digital/Industrial /Offset/Flekso/3D

 

2019/9/30(一) - 10/3(四)

.

波茲蘭國際展覽中心 (Głogowska 14, 60-101 Poznań, Poland)

波蘭 / 印刷機械

 

 

指導單位

 

,

 

主辦單位

 

波蘭國際展覽公司

 

協辦單位

 

,

 

展覽介紹

 

參展報告:波蘭國際包裝展覽會與波蘭最大的國際食品工業展同期舉辦,每一年舉辦一次,是中東歐地區規模最大、最重要的專業展會。該展會由波蘭農業部主辦,一直以來得到來自官方的大力支持,2018年,包裝展與食品展的展出面積共為25,000 ,共分布在17個展館及露天館,吸引了來自24個國家的430家企業和來自48個國家的42,640名參觀觀眾。主要來自意大利展團、其它參展國家:奧地利,比利時,中國,克羅地亞,捷克,丹麥,法國,英國,匈牙利,印度,以色列,立陶宛,摩爾多瓦,荷蘭,葡萄牙,俄羅斯,斯洛伐克,韓國,西班牙,瑞典,烏克蘭那,阿聯酋,美國,台灣。
波蘭市場概況:人口3,843萬人(2016.06.30),波蘭位於歐洲中部,北部和東部與俄羅斯、立陶宛、白俄羅斯和烏克蘭接壤,南部與捷克、斯洛伐克相鄰,西部與德國接壤。波蘭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四通八達,是聯係東西歐的紐帶,進入中東歐地區其它國家的捷徑。波蘭是中東歐地區經濟轉軌較成功的國家之一。波蘭投資環境的積極因素有7方面: 一是政治穩定;二是經濟增長前景良好;三是市場潛力大,擁有近3900萬消費者,按購買力計算的人均GDP已達11000美元;四是私有化進展較順利,目前私有經濟佔GDP比重已達75%;五是地理位置優越,同時可向東西歐市場輻射;六是勞動力成本明顯低於老歐盟成員國,有較強競爭優勢;七是實行歐盟統一的貿易政策,政策透明度較高,貿易和投資風險較低。
加工食品業:由於波蘭農畜業發達,原料來源充足,故成為波蘭食品加工業的發展基礎,加入歐盟後,歐盟27國間邊境及關稅取消,加上大批波蘭人到海外工作,加速帶動對波蘭加工食品的出口需求,為波蘭創造不少外匯及就業機會。隨著國內市場經濟快速發展,生活型態改變,單身或小家庭人數增加,越來越多雙薪家庭,沒時間或者圖方便,已逐漸增加對加工食品的採購,使波蘭加工食品市場持續擴大,刺激波蘭食品加工業的持續創新及升級。

食品工業是波蘭主要創匯的產業,銷售額占波蘭整體產業近24%,高於歐盟的平均值15%,僅次於丹麥的28%和希臘的27%平均每年銷售金額約1,500億波幣。波蘭平均每人每年肉類消耗量為豬肉(42公斤)、雞肉(24.5公斤)、魚類(13.50公斤)、牛肉(3.8公斤)和羊肉(30克)。為了維持肉類的品質及期限,加工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波蘭的肉類加工以火腿、香腸、熱狗、肉醬、罐頭食品為主,而每年魚加工量約28至35萬3,000噸,根據近期統計資料,肉丸(番茄醬汁)、高麗菜肉捲、波蘭泡菜香腸(bigos)、牛肚內臟雜碎(flaki)、豆類等肉和蔬菜類加工食品市占率仍最高,但麵條、馬鈴薯泥粉、米等加工食品和冷凍加工食品成長最快分別成長26.5%和25.5%。

市場背景:包裝行業?大多數行業提供了投資?品。根據一些專家的計算,GDP每增長1%,對包裝的需求就會增長2%。Gda?sk市場經濟委員會指出在未來的幾年內波蘭GDP會持續增長,此外,全國包裝委員會預計波蘭的包裝市場會在2020年前以每年510%的速度持續增長,到那時,行業總?值會增加到50-70億PLN(現在剛達到30億PLN).而根據這種推算,歐洲包裝市場同期的增長只有每年3%。
根據波蘭包裝研究發展中心所作的評估,從數量上說,包裝?品和消耗量接近300萬噸。根據PIRA國際有限公司/世界包裝組織有關“全球包裝業的未來”的報告,從價值上說,波蘭2005年的包裝消費量達36億茲羅提。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年裏,他將在質量上和價值上分別以年均5%—6%和13%的速度增長。

可銷當地之我國產品及拓展須知:2016年我對波蘭出口總值約7億歐元,是波蘭第30大進口國,依照我國出口波蘭產品及波蘭買主需求,臺灣對波蘭出口具競爭力產品包括包裝機械、印刷機械、馬達及小型發電機、電腦自動資料處理機、汽車零組配件、自行車成車、印刷電路板、合成纖維棉、車輛燈具、板手板鉗、電器開關及連接器、塑膠機械、LED照明產品、太陽能面板模組、工業電腦、安全監控設備器材。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湘雲 Tracy Chang ext.185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