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9 第8屆埃及國際印刷工業展 Print 2 Pack

2019 第8屆埃及國際印刷工業展 Print 2 Pack

2019 The 8t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for Printing & Packaging Industries

 

2019/9/5(四) - 9/7(六)

.

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EIEC) (El-Moshir Tantawy Axis, New Cairo, Cairo ,Egypt)

埃及 / 印刷機械

 

 

主辦單位

 

NILE TRADE FAIRS

 

展覽介紹

 

展後報告:200家參展商來自29個國家(Egypt, China, India, Germany, Italy, Taiwan, U.A.E, France, Spain, Indonesia, Turkey, Lebanon, UK, Sweden, USA, Greece, Austria, Czech Republic and much more)7650平方米、4500專業買主來自32個國家及地區(Lebanon, Jordan, Morocco, Saudi Arabia, the Sudan, Oman, Tunis, Iraq, UAE, Uganda, Nigeria, Kenya, India, Pakistan, Germany, Cyprus, Italy, Turkey, Austria, Czech-Republic and much more)

埃及印刷包裝業的發展前景埃及印刷包裝工業協會註冊會員企業有12000家印刷企業,從業人員超過20萬名,其中員工規模超過100名的占14%(以國有企業為主),規模在50-100名占6%,規模在50名以下占80%(以私營企業為主)。主要集中在開羅60%,尼羅河三角洲20%,亞力山大地區15%,其它5%。

埃及政府撥款1.45億美金激勵當地印刷企業採購印刷設備。每年約有3億埃鎊印刷包裝成品從埃及出口,根據埃及工貿商會統計,該份額正以每年5-8%的速度在遞增。為激勵埃及印刷企業加大出口力度,埃及政府決定撥款1.45億美金作為印刷設備採購專項資金。同時埃及政府最近招開的首屆阿拉伯-全球招商引資會議中,將印刷行業列入重點推薦專案。
根據Smithers Pira 2012年年鑒時指出,中東及北非地區的印刷市場在2012年時達到了174億美金,預計到2018年將突破250億美金,同比增長7.2%年鑒同時指出,在隨機調研的120印刷企業中,超過85%的企業把中東及北非地區作為公司業務發展的重要市場。

埃及製造與經濟研究會官方發佈了一份關於“埃及紙業新機遇”的報告,報導稱目前埃及自產紙成品包括印刷紙及新聞紙在內,僅能滿足本國35%的需求,而其餘全部依賴進口, 主要進口國:中國、巴西、印尼、印度和俄羅斯。報告同時指出,隨著紙產品需求的不斷增長,2015年預計同比增長5%。由於埃及擁有低廉的勞動成本和生產成本,研究會呼籲應大力發展埃及造紙企業,同時建議提升紙成品的進口關稅來保護本國造紙企業。今年年初埃及教育部宣佈今年花費2億美金政府撥款用於教科書。目前印刷紙6500埃鎊/噸,銅版紙5500埃鎊/噸,白卡紙6200埃鎊/

為什麼埃及市場埃及是人口最多的國家在中東和北非地區(1億人(2018.3),國內生產毛額(GDP)                           US$ 3,323(2017)平均每人國民所得US$ 1300 (2017)工業成長率19.5%(2017)經濟成長率5%(2017) 

並擁有非洲最大的經濟體之一。埃及的經濟傳統上以農業,它已經變得更加多樣化,注重包裝和食品加工行業相關;因為這些部門已制定爭取在這部分地區的新商機的國際投資者的關注。包裝和食品加工行業的骨幹,如果埃及經濟因它較強的相關性,以農業和食品製造業。埃及市場主要集中在迅速增長的包裝和食品加工技術行業的代表市場總量的50%,即每年增長25%的速度。

目前有規劃眾多建設如新首都、尼羅河三角洲天然氣開採、蘇伊士運河相關專案、塞得港(Port瓷Said)工業區、埃恩瑟克納(Ain Sukna)工業區、坎塔拉(El Qantara El Sharqiya)農業及食品加工區等、開羅航空城(Cairo Airport City)、全國高速公路建設等。

未來展望埃及政府2017年經濟成長率為5%,表現良好。境內經濟歷經2016年底埃及磅貶值風暴屹立至今奮鬥不懈,新行政首都建設亦排除萬難持續進行。2018年3月底總統大選結果一如預料由軍政府繼續執政,預計能延續上一任期的一貫經濟發展政策,接續開啟另一段復甦進程。

農業及畜牧業:2017年埃及農畜牧產品出口金額22億美元,較之上一年增加3%,主要外銷創匯的農作物有棉花、柑橘和稻米,主要出口至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伊拉克等阿拉伯國家。又我國政府於2016年11月首次開放埃及大蒜進口,期於蒜價過高時期能平抑蒜價;2017年自埃及進口大蒜(HSCode成070320)估約300萬公斤(約113櫃),進口金額達394萬美元。

零售業埃及於2017年9月人口破億,由於人口急增,零售業蓬勃發展,超市和大賣場逐漸取代傳統商店,是境內產業的新星。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湘雲 Tracy Chang ext.185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