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0 第24屆波蘭國際塑橡膠展 PLASTPOL

2020 第24屆波蘭國際塑橡膠展 PLASTPOL

2020 The 24th Poland International Fair of Plastics & Rubber Processing

 

2020/10/6(二) - 10/9(五)

.

TRADE CENTER KIELCE (TARGI KIELCE S.A. Zakładowa 1, 25-672 Kielce)

波蘭 / 橡塑膠機械

 

 

主辦單位

 

TRADE CENTER KIELCE、波蘭塑膠公會

 

展覽介紹

 

*波蘭塑膠消費量大,石化產品仰賴進口,有德國的後工廠之稱。

*東歐最大的塑橡膠展,前進德國俄羅斯及中亞市場的最佳跳板!

展後報告:2019年,展出面積達到了17,500平方米開7個館,現場展出500台機器,來自England, Austria, Belgium, Belarus, China, Czech Republic, Denmark, Egypt, Finland, France, Georgia, the Netherlands, Hong Kong, India, Iran, Ireland, Israel, Japan, Qatar, South Korea, Lithuania, Luxembourg, Malaysia, Germany, Poland, Portugal, Russia, Romania, Serbia, Slovakia, Slovenia, Switzerland, Sweden, Thailand, Taiwan, Turkey, Ukraine, the USA, Uzbekistan, Hungary and Italy.等世界各地的910家參展商42個國家,前來參觀的專業觀眾達到了19,760人次,除了波蘭本地的觀眾外,還吸引了波蘭周邊國家的客人如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白俄羅斯、前蘇聯解體的國家等前來參觀。

近十年來,波蘭國內生產商已經能夠在歐盟的塑料加工業中增加40%的份額,波蘭塑料轉換器聯盟總監羅伯特•西曼(Robert Szyman)說。 - 2016年銷售產品增加了7%。還有10%的投資額和近6%的就業增長根據歐洲塑料協會提供的數據,對塑料的需求增加,與上年同期超過3%相比,從而超過了290萬噸。

波蘭在德國,意大利,法國,西班牙和英國之後,塑料需求在歐洲排名第六。在新聞發布會上,塑料歐洲Polska基金會董事總經理Kazimierz Borkowski先生說。特別業務部門的整體塑膠消費 - 包裝行業的需求增長至33.5%。汽車和E&E部門的需求持續增長,分別高達9.4%和6.2%。

波蘭地處中東歐,人口約4000萬人,為該區大國之一,且近5年來經濟成長名列全歐第二。波蘭是中東歐地區經濟轉軌較成功的國家之一,波蘭政府通過降息、減稅、減輕企業負擔、扶持中小企業、加大基礎設施投入、鼓勵出口和投資等措施刺激經濟增長,國民經濟增長速度每年都在5%以上,遠高於其他歐洲國家。

波蘭投資環境的積極因素有7方面:一是政治穩定;二是經濟增長前景良好,歐盟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三是市場潛力大,擁有近4000萬消費者,按購買力計算的人均GDP已達11000美元;四是私有化進展較順利,目前私有經濟占GDP比重已達75%;五是地理位置優越,同時可向東西歐市場輻射;六是勞動力成本明顯低於老歐盟成員國,有較強競爭優勢;七是實行歐盟統一的貿易政策,政策透明度較高,貿易和投資風險較低。   

波蘭近十年來受惠於來自國際汽車的整車組裝、汽車零配件、大型家電、LCD面板、電視組裝、食品加工等外資的大量投資,帶動波蘭對橡塑膠製品的龐大需求。塑膠原料及塑膠製品的生產已成為波蘭化工產業主要產品項目之一,同時造就波蘭橡塑膠加工業的快速發展。加入歐盟後,機器設備需要符合歐盟標準,加速設備更新汰換速度,直接帶動對橡塑膠機器設備的需求。

波蘭塑膠產品以PET瓶裝、置物盒、各式塑膠袋和保鮮膜為主。波蘭塑膠包裝市場結構可分為軟性薄膜和材料占42.4%,吹氣成型占33.4%,射出成型占15.2%,熱成型占9%。就產品用途來看,以食品最高,占61%、工業產品占30%、化妝品占5%、藥品占4%。根據波蘭包裝公會資料,波蘭塑膠包裝市場規模為14億2,000萬歐元,每人每年塑膠消耗量由1990年的4.8公斤增加到2008年的21公斤。

目前波蘭大型家電一年生產量超過4,400萬台,電視約2,920萬台,洗衣機和乾衣機約550萬台,電瓦斯爐約400萬台,洗碗機約280萬台,冰箱和冰櫃約250萬台,每年產量穩定成長,故對塑料、塑膠配件、包裝材料和塑膠加工機均有很大的需求。報告顯示波蘭加工產業在市場前景看好,58%受訪者表示將計劃擴大投資,同時47%受訪廠商表示將於西歐國家擴大投資。45%業者將於本年推出新產品,尤其著重在化學、石化、藥品、橡膠、塑膠及礦產方面產業。

 

業務洽詢

 

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傳真:(0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