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9 第23屆波蘭國際塑橡膠展 PLASTPOL 2019

2019 第23屆波蘭國際塑橡膠展 PLASTPOL 2019

2019 The 23rd Poland International Fair of Plastics & Rubber Processing

 

2019/5/28(二) - 5/31(五)

.

TRADE CENTER KIELCE (TARGI KIELCE S.A. Zakładowa 1, 25-672 Kielce)

波蘭 / 橡塑膠機械

 

 

主辦單位

 

波蘭塑膠公會

 

展覽介紹

 

*波蘭塑膠消費量大,石化產品仰賴進口,有德國的後工廠之稱。

*東歐最大的塑橡膠展,前進俄羅斯及中亞市場的最佳跳板!

展後報告:歐洲地區最重要的塑膠加工展會之一。2018年,展出面積達到了34,000平方米開7個館,現場展出500台機器,來自Germany, Austria, Italy, France, the Netherlands, Belgium, Czech Republic, Denmark, Greece, Spain, Ireland, Great Britain, Lithuania, Israel, Portugal, Sweden, Turkey, Russia, USA, Slovakia, Hungary, Egypt, Japan, China, Malaysia.等世界各地的812家公司39個國家,前來參觀的專業觀眾達到了19,000人次,除了波蘭本地的觀眾外,還吸引了波蘭周邊國家的客人如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白俄羅斯、前蘇聯解體的國家等前來參觀。

近十年來,波蘭國內生產商已經能夠在歐盟的塑料加工業中增加40%的份額,波蘭塑料轉換器聯盟總監羅伯特•西曼(Robert Szyman)說。 - 2016年銷售產品增加了7%。還有10%的投資額和近6%的就業增長根據歐洲塑料協會提供的數據,對塑料的需求增加,與上年同期超過3%相比,從而超過了290萬噸。

波蘭在德國,意大利,法國,西班牙和英國之後,塑料需求在歐洲排名第六。在新聞發布會上,塑料歐洲Polska基金會董事總經理Kazimierz Borkowski先生說。特別業務部門的整體塑膠消費 - 包裝行業的需求增長至33.5%,去年為31.5%。建築業需求由27.6%下降至24.4%。汽車和EE部門的需求持續增長,分別高達9.4%和6.2%。

波蘭地處中東歐,人口約4000萬人,為該區大國之一,且近5年來經濟成長名列全歐第二。波蘭是中東歐地區經濟轉軌較成功的國家之一,波蘭政府通過降息、減稅、減輕企業負擔、扶持中小企業、加大基礎設施投入、鼓勵出口和投資等措施刺激經濟增長,國民經濟增長速度每年都在5%以上,遠高於其他歐洲國家。

波蘭投資環境的積極因素有7方面:一是政治穩定;二是經濟增長前景良好,歐盟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三是市場潛力大,擁有近4000萬消費者,按購買力計算的人均GDP已達11000美元;四是私有化進展較順利,目前私有經濟占GDP比重已達75%;五是地理位置優越,同時可向東西歐市場輻射;六是勞動力成本明顯低於老歐盟成員國,有較強競爭優勢;七是實行歐盟統一的貿易政策,政策透明度較高,貿易和投資風險較低。   

波蘭近十年來受惠於來自國際汽車的整車組裝、汽車零配件、大型家電、LCD面板、電視組裝、食品加工等外資的大量投資,帶動波蘭對橡塑膠製品的龐大需求。塑膠原料及塑膠製品的生產已成為波蘭化工產業主要產品項目之一,同時造就波蘭橡塑膠加工業的快速發展。加入歐盟後,機器設備需要符合歐盟標準,加速設備更新汰換速度,直接帶動對橡塑膠機器設備的需求。

波蘭塑膠產品以PET瓶裝、置物盒、各式塑膠袋和保鮮膜為主。波蘭塑膠包裝市場結構可分為軟性薄膜和材料占42.4%,吹氣成型占33.4%,射出成型占15.2%,熱成型占9%。就產品用途來看,以食品最高,占61%、工業產品占30%、化妝品占5%、藥品占4%。根據波蘭包裝公會資料,波蘭塑膠包裝市場規模為14億2,000萬歐元,每人每年塑膠消耗量由1990年的4.8公斤增加到2008年的21公斤。

目前波蘭大型家電一年生產量超過4,400萬台,電視約2,920萬台,洗衣機和乾衣機約550萬台,電瓦斯爐約400萬台,洗碗機約280萬台,冰箱和冰櫃約250萬台,每年產量穩定成長,故對塑料、塑膠配件、包裝材料和塑膠加工機均有很大的需求。報告顯示波蘭加工產業在市場前景看好,58%受訪者表示將計劃擴大投資,同時47%受訪廠商表示將於西歐國家擴大投資。45%業者將於本年推出新產品,尤其著重在化學、石化、藥品、橡膠、塑膠及礦產方面產業。

 

業務洽詢

 

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承辦人:張湘雲 Tracy Chang ext.185

傳真:(0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參加此展的人也參加了...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