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8 第8屆印度國際塑膠工業展 Indplas

2018 第8屆印度國際塑膠工業展 Indplas

2018 The 8t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n Plastics

 

2018/11/30(五) - 12/3(一)

.

ECO PARK EXHIBITION GROUND, KOLKATA, INDIA (New Rajarhat, Action Area, II, Opposite Westin Hotel, Action Area II, Deshbandhu Nagar, Kolkata)

印度 / 橡塑膠機械

 

 

主辦單位

 

INDIAN PLASTICS FEDERATION(IPF)

 

協辦單位

 

AIPMA、aiftma、APPMA、CIPET、GSPMA、IPI、TAPMA、OPPI、PLEXCONCIL、PMMAI

 

展覽介紹

 

上屆介紹︰此展由印度塑料聯合會(IPF)主辦,每三年一屆在加爾各答舉辦,迄今已成功舉辦了七屆,該展也是印度塑料行業最早創立的展會之一。展會每屆觀?約5萬名,95%的展商對參展效果很滿意,表示會繼續參加下一屆的展會。2018年展會面積預計?達到4萬平方米,觀?達到7萬名之多。由于印度塑料市場的急劇發展,主辦單位印度塑料聯合會(IPF)計劃在該國東部地區最大城市和商業金融中心加爾各答開設約四萬平方英尺的培訓中心,以解決目前印度國?急需熟練專業的技術人士。INDPLAS在塑料行業迅速發展的推動下影響力日益擴大。該展作?印度新德裏塑膠展PLASTINDIA的姊妹展,與PLASTINDIA在同一年舉辦。由于PLASTINDIA的巨大影響力和良好的市場效果,很多PLASTINDIA的參展商都會在PLASTINDIA之後選擇繼續參加IINDPLAS,以便更好的鞏固終端市場客戶開發,鞏固PLASTINDIA的參展成果,持續擴大在印度市場的影響力。

市場介紹東部和北部的東印度會出現與增加塑料的消費潛力巨大增長最快的地區。塑料印度東部的人均消費是2.8~9.7公斤全國平均水平。塑料工業是所有印度的增長率為11-12%,而東印度的經濟增長為9%。東印度包括印度總人口的30%,但是消費聚合物是塑料的總印消耗僅僅為6-7%。
印度經濟成長率?亞洲第二且持續成長,印度人口居全球第二位,超過13億人,其中的中?階級人口約3億,相當于歐洲人口,但印度塑膠機械的生?能力嚴重不足,距離本地市場的需求有較大的差距,因而印度市場對塑料機械的需求量十分巨大,預計印度?成?全球第三大塑料?品消費國,僅次于美國、中國。

印度已成?世界上經濟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這種趨勢仍在延續),與巴西、俄羅斯、中國和南非一道被譽?“金磚五國”,成功?身于地區大國行列并積極邁向世界大國。印度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經濟增長速度引人矚目。2016年末,《福布斯》雜志發布的報告顯示印度的GDP總量已經超過英國,成?繼美國、中國、日本和德國之後,GDP全球排名第5位的國家。

根據印度工商聯合會研究表示,由于印度日益增長的對商品生?和包裝的塑膠材料的需要,2013年印度塑料行業183.6億美金(1.2萬億盧比)的經濟規模以20%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到2015年的260.1億美金(1.7萬億盧比)。需求也從2013年的1000萬噸大幅上漲到2015年的2000萬噸,需求增長幅度之快顯示出了其市場的巨大潛力。此外,印度的經濟繁榮和13億人口極大的推動了包裝業,農業,基礎建設和保健,耐用消費品和散裝貨行業的發展,而所有這些行業都不同程度的需要使用聚合物,因此印度市場對聚合物的消費量很大且這個數字會不斷增長。

印度將成為世界第三大塑膠消費國,期間塑膠模具行業將大展宏圖。印度聚合物消耗量的上升也將伴隨著對適用機械和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需求的增長,僅從2009年到2011年就需要3萬套新塑膠加工設備,需投資95億美元。隨著印度經濟全球化程度的加深,印度在開發國內市場的同時,急切地想開發出口市場。有著全球市場撐腰的印度塑膠飽嘗了貿易甜頭之後,厚積薄發:據印度政府計算,未來幾年將建設100多家塑膠加工廠以及“塑膠園區”,提高塑膠展品的技術含量。周遊全球的印度塑膠在整合、升級之後,更具活力。

預計塑料行業將觸及1.7萬盧比億盧比在2015年就考慮到不斷上漲的塑料消費量。印度有大約55000廠商包括大,小和微小的部門。印度塑料行業是遍布全國各地,從業人員約400萬人。

 

業務洽詢

 

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承辦人:張湘雲 Tracy Chang ext.185

傳真:(02)2659-7000   E-mail:exfdp@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