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4 第13屆巴西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INTERPLAST

2024 第13屆巴西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INTERPLAST

2024 INTERPLAST

 

2024/8/13(二) - 8/16(五)

.

EXPOVILLE JOINVILLE SC BRAZIL (R. XV de Novembro, 4315 - Glória, Joinville - SC, 89216-201, BRAZIL)

巴西 / 橡塑膠機械

 

 

主辦單位

 

MESSE BRASIL

 

展覽介紹

 

展後報告:20,000平方米,參展商400家,買主220,000名來自10個國家150個城市。

巴西目前人口2775萬人(2022),排名世界第五位,僅次於中國大陸、印度、美國和印尼。為東南、南、中西、北及東北五個區域,其中包括聖保羅、里約、聖靈和敏那斯等四個州的東南區,其消費潛力居巴西五大區之冠。

本次活動的另一個亮點是其舉辦地區:南部地區是塑膠轉型中第二重要的一極,佔巴西總量的 30% 以上。聖卡塔琳娜州面積佔全國面積的 16%。光是舉辦活動的城市若恩維勒,就有一些巴西最大的塑膠製品製造商。巴西是該行業的重要市場,多年來一直將 Interplast 視為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上屆展會接待了來自巴西 24 個州的參觀者,特別是來自聖保羅的參觀者,以及來自美洲、歐洲和亞洲 12 個國家的參觀者。

巴西塑膠行業正處於有史以來的最佳階段,使得其領導整個國家的生產鏈去謀求更多的多樣化及新的替代品以增強經濟競爭力。塑膠產品品質的完善和生產力的提高不斷增強巴西工業的競爭力,近年來,機械設備研發,設計,購置及人力資源培訓的投資得到改革,越來越多的錢被應用與此。

巴西塑膠射出機,巴西進口最多,緩慢地增長:面對全球製成品「塑膠化」風潮,巴西也不例外。

巴西橡塑膠機械設備和模具市場集中於巴西南部及東南部地區,其中以聖保羅州為最大市場;而售出之機器則以塑膠押出成型為主,而銷售對象則以營建業、食品加工業、汽車暨零配件業、塑橡膠業和農業之微、小型企業為主。

巴西的塑膠包裝市場分析巴西塑膠包裝市場預計將以 1.47%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COVID-19大流行為塑膠包裝供應商提供了重大緩解,因為各國正在慢慢禁止此類包裝並推廣可重複使用的包裝;疫情改變了消費者和政府對他們的行為。由於 COVID-19 的爆發,對營養飲料和健康食品的需求呈指數級增長。這些產品中的大多數都用一次性塑膠包裝。在全球範圍內,訂單如此之大,以至於該領域的製造商和包裝公司甚至擴大了他們的設施,這也得到了大多數政府的支援。塑膠包裝已成為許多企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它的尖端設計有助於提供創新的包裝解決方案。食品和飲料,個人護理和製藥行業的快速擴張以及全球組織和電子零售的滲透率不斷提高,預計將推動市場增長。對先進包裝解決方案的日益關注加上包裝行業的增長和擴張是推動塑膠包裝需求的主要因素之一。此外,消費電子產品、家用產品等各種最終使用者垂直行業對便捷包裝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也促進了市場增長率。低密度聚乙烯(LDPE)、聚丙烯(PP)、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是製造產品(如瓶子和罐子、託盤和容器、包裝和薄膜以及小袋)的最廣泛使用的材料,因為它們具有成本效益、重量輕、具有廣泛的功能和強大的防潮性能。 對可持續包裝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促使製造商使用再生塑膠樹脂來製造此類產品。2020年10月,Uniliver宣佈,到2025年,該公司確認將通過減少10萬噸以上的塑膠包裝使用量並加快再生塑膠的使用量,將原生塑膠的使用量減半。

柔性塑膠包裝有望佔據較大的市場份額由於食品、飲料、化妝品和個人護理以及製藥等最終用途行業的需求增加,預計軟塑膠包裝市場未來將出現顯著增長。 現代零售的增長,高消費者收入以及電子商務活動的加速,特別是在新興經濟體,可能會在預測期內支持塑膠包裝市場的增長。由於需求不斷增長,許多公司正在擴大其在巴西的設施。最近,Grupo Lantero 在巴西聖保羅開設了一個新的7000 平方米,以支持其運營並在同一工廠生產剛性和柔性塑膠包裝。由於Covid 19 的爆發,人們通過線上管道訂購日常主食和新鮮食品,這導致對軟塑膠包裝的需求增加。此外,隨著醫院、藥品和個人防護裝備製造商應對危機,製藥行業對軟塑膠包裝的需求仍然很高。

巴西石化公司公司Braskem推出新型PP產品,此產品可用於需要更高耐溫性的消費食品包裝。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傳真:(0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參加此展的人也參加了...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