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2 土耳其國際包裝工業展 EURASIA PACKAGING ISTANBUL

2022 土耳其國際包裝工業展 EURASIA PACKAGING ISTANBUL

2022 The 27th International Istanbul Packaging Industry Fair

 

2022/10/12(三) - 10/15(六)

.

伊斯坦堡國際展覽會議中心 (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 Cumhuriyet Mahallesi Eski Hadımköy Yolu Caddesi 9/1, 34500)

土耳其 / 包裝機械

 

 

主辦單位

 

REED TUYAP FAIRS INC.、ASD - Packaging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土耳其包裝公會主辦

 

協辦單位

 

UFI、TFYD、PACKAGING MACHINERY ASSOCIATION、FLEXIBLE PACKAGING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LABE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CARTON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METAL PACKAGING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CORRUGATED BOARD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RIGID PLASTIC PACKAGING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展覽介紹

 

展後報告:1,020家參展商來自38個國家、70,334位買主來自128個地區、展出面積100,000平方米、14個館。                           *展覽補助代碼:TRI0143818

人口:8,361萬人(2020)鑒於中亞地區面積達2,300萬平方公里,3億5,000萬人口,GDP總值達1兆2,000萬美元,外貿總值7,000億美元,近年平均經濟成長率近10%

貿易政策:土國經濟部訂定2023年於土耳其建國百年,出口貿易額達5,000億美元,成為世界前10大經濟體。為達此目標,具體措施包括:(1)針對個別產業給予研發補助,提升產品外銷競爭力。(2)以國家名義參加國際性展會(3)協助及促進中小企業外銷。(4)提升品牌形象(5)使伊斯坦堡成為國際服裝、展覽及貿易中心。(6)規劃產業聚落中心,提升國際競爭力。(7)改善整體物流設施。   

就農業用地而言,是全世界最大的國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少數不需要仰賴進口即可自給自足、並有多餘的農產品可供外銷的國家。土耳其農業在經濟發展上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土耳其是全球第7大的農產國,也是最大的榛果、無花果、杏仁、杏桃、葡萄乾的生產國,及第4大的生鮮蔬果,第6大的菸草,第8大的穀類及第10大的棉花生產國,每年生鮮蔬果的產量達5,000萬公噸,出口農產品包含了穀類、豆類、糖、堅果、乾果、橄欖油等,主要出口市場為歐盟、美國及中東國家。   

總體投資環境1)外匯無管制,資金流通自由。(2)歐亞橋樑,並為進入中亞、中東及非洲等市場之跳板。(3)為歐盟關稅同盟成員,有利進入歐洲市場。(4)為加入歐盟,正加速改革,基礎建設尚稱完善,市場亦逐漸走向自由開放。(5)勞力充沛,勞力素質尚可。(6)人口眾多,幅員遼闊,為具有相當潛力之新興市場。快速成長-土耳其機械產業大幅擴張自1990年代以後,土耳其的機械設備使用越來越普及,近年來也加入自動化、工業4.0等概念,滿足各類型工廠需求。臺製的機械設備多元、品質優良且價格低廉,深獲土耳其業者喜愛。

觀察土耳其塑橡膠終端產品的發展情況,以包裝產品為主,其他亦包含營建、汽車、紡織及農業等領域。

土耳其財政部長Lutfi Elvan表示,土耳其係少數2020年經濟正成長的國家之一,另確保價格穩定為2021年首要任務,對抗通貨膨脹的政策將為優質及可持續之投資、生產及成長鋪路。

食品包裝市場成長可期:土耳其農業在經濟發展上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土耳其是全球第7大的農產國,也是最大的榛果、無花果、杏仁、杏桃、葡萄乾的生產國,及第4大的生鮮蔬果,第6大的菸草,第8大的穀類及第10大的棉花生產國,每年生鮮蔬果的產量超過5,000萬公噸,出口農產品包含了穀類、豆類、糖、堅果、乾果、橄欖油等,主要出口市場為歐盟、美國及中東國家。依據土耳其國家統計局的估計,2020年土耳其穀物產量為6,930萬公噸,較2019年增加8.7%,蔬菜產量3,120萬公噸,較前年微幅增加0.3%, 而水果產量2,360萬公噸,較前年增加5.8%。

機械製造業目前已占整體製造業比重4.5%。土耳其機械業的主要生產項目包括內燃機、鍋爐燃燒機、磨粉機、建築機械、重工機械、工具機、切割機、木工機、汽動機、紡織機、食品加工機、包裝機、縫紉機等。土耳其機械業已經能夠以具競爭力的價格,生產上述產品所需的高品質零配件,製造商超過1,000家。土耳其出口商皆遵循歐盟和國際標準規範,且大多產品皆有CE認證,這種快速採用製造標準正是促使此產業成長的主要動力,亦是能在國際市場保有競爭力的重要因素。

2020年進口總值則達到241億5,481萬美元,較2019年之215億2,674萬美元成長12%,主要進口國為中國大陸、德國、義大利、英國等,臺灣排名第13。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tracy@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