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1 第七屆香港國際寵物用品展

2011 第七屆香港國際寵物用品展

2011 7th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Pet Accessory Expo

 

2011/7/29(五) - 7/31(日)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香港 / 其他

 

 

主辦單位

 

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介紹

 

展會性質:

業內及公眾展覽
為何參加香港國際寵物用品展:
1.          香港的寵物業已有40多年歷史,發展蓬勃。現有400多間寵物店和100多間獸醫診所,每年寵物店的營業額高達港幣15億元,寵物狗貓30多萬隻,港人飼養寵物的知識水準非常高,在亞洲區僅次於日本,在每隻寵物消費每月平均花費600-700港元(國內每月平均花費400元人民幣) 。香港貨真價實,促使很多國內人喜歡到香港選購寵物食品及用品。而且香港掌握產品的資訊較為迅速,大大影嚮內地深圳、廣州、上海和北京寵物街的市場走勢,未來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2.          香港獨特的地理優勢,是亞洲的金融及貿易中心,是世界通往中國內地的大門,交通四通八達,120 多個國家旅客來港免簽證的便利,備受各地買家的歡迎。
3.          香港是世界聞名的自由貿易港,對寵物用品業進出口及貿易沒有限制及免稅。此外,香港沒有外匯管制,展商交易後,可自由將貨款帶走。
4.          訊通展覽公司擁有60萬大中華地區企業高級經理及採購人員資料庫,足以確保來自國內外的高素質買家。
5.          香港首個大型專業寵物用品展,為進軍國際市場最佳門檻。
6.          2006-2010年連續五屆展會均相當成功,受到買家及參展商的一致好評。
買家特別交通服務:國內買家團廣州、深圳、東莞、天津及其他省市可組織買家團,並將於廣州、深圳及東莞設免費巴士往返香港國際寵物用品展,出發日期: 2011年 7月 29日,歡迎業內人士前來參觀。
宣傳推廣:國內及海外:
將直接郵寄及電郵邀請國內及海外專業買家參觀是次展會。
在國內及海外相關行業雜誌及專業網站刊登廣告及報導。
透過國內相關行業協會宣傳是次展會、組織專業買家團、並將於廣州、深圳及東莞設免費巴士往返香港國際寵物用品展
香港:將直接郵寄及電郵邀請本地專業買家參觀是次展會。
在本地相關行業雜誌及專業網站刊登廣告及報導。
透過本地相關行業協會宣傳是次展會,並組織本地觀眾
開展前及展會期間刊登電視、電台、報紙及港鐵廣告。
展品範圍:
1、寵物的食品、用品。2、寵物美容護理、訓練、獸醫診所。3、寵物寄養、酒店、攝影、運輸、出入口移民、保險及善終服務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國外部 張湘雲 分機185
TEL886-2-2659-6000分機 185   FAX886-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1149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3    www.chanchao.com.tw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