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4 亞洲國際有機天然產品博覽會BioFach, Natural Expo China

2024 亞洲國際有機天然產品博覽會BioFach, Natural Expo China

2024 BioFach, Natural Expo China

 

2024/6/13(四) - 6/15(六)

.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中國上海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中國 / 有機產品

 

 

主辦單位

 

Nürnberg Messe GmbH

 

協辦單位

 

EU、IFOAM、VDI、APV、IFOAM ORGANICS INTERNATIONAL

 

展覽介紹

 

展後報告:12,000平方米、203家參展商,10,828名專業買主。

BIOFACH CHINA亞洲國際有機產品博覽會與NATURAL EXPO CHINA亞洲國際天然產品博覽會將,面對新的時代環境下公眾對健康生活的認可和追求,為了能夠讓更多提倡飲食健康,熱愛自然生活的品牌和人群參與其中,主辦方延續對有機行業的熱情,同時深度挖掘天然產品板塊,開闢新的專區,並計畫籌辦更多專業論壇。2023年在延續同中國檢驗檢疫科學研究院(CAIQ)的合作基礎上,更是計畫同Innova等機構進行深度合作,期望將展會所秉持的“天然”“安全”“無添加”等理念,提倡可持續的食農系統,提升社會公眾健康飲食、環境保護的意識傳遞給更多的人。伴隨著海內外人員往來政策的放開,也進一步激發了行業內對於參展的積極性,振奮了對於展會開辦的信心,屆時展會會成為有機愛好者時隔兩年分享熱情的地方,成為有機從業者展示公司品牌和新產品的平臺,成為各位參展商與市場和管道見面溝通促進瞭解新形勢的絕佳機會。

今年展會的亮點之一是以蒙牛特侖蘇、Neolac悠藍、君樂寶優萃、致臻有機、法國伴寶樂、惠氏啟賦、雅培菁摯等為代表的有機母嬰品牌亮相展會。隨著90後逐漸成為育兒主力軍及疫情後的消費升級,有機生活理念也越來越得到媽媽們的認可和重視。

中國是世界第四大有機食品消費國。有機食品作為產品安全等級金字塔頂端的產品類別,在疫情之後有望迎來消費的大幅度增長。BIOFACH CHINA以其穩步攀升增長的趨勢、高品質的良好口碑及國際影響力成為了亞洲有機行業發展風向標,2020年迎合行業革新,正式升級為“BIOFACH CHINA 亞洲國際有機產品博覽會”。

與預計13,000名海內外有機代理商及採購商進行商務洽談,建立合作。在12,000平方米展廳中與國內外有機展商同台獻演。與眾多國內外權威有機認證機構交換資訊,瞭解國內外有機認證標準。參與展會同期高峰論壇,瞭解全球有機產品市場發展趨勢,與業內專家及行業人士探討行業熱點話題,與數百名行業專家交流有機生產技術。參與同期現場活動,瞭解有機行業趨勢,教育消費者對有機行業的認知和理念,引導社會"有機"潮流。通過BIOFACH的全球網路平臺擴展國際國內行業核心人脈。

展覽範圍:新鮮食品:水果、蔬菜、土豆、蘑菇,肉和香腸,魚和海鮮,麵包、烘焙產品,乳製品,牛奶和肉類替代品,奶酪,新鮮的方便和熟食產品,雞蛋,其他新鮮產品。冷凍食品:冷凍方便產品,肉,魚和海鮮,烘焙產品,水果、蔬菜、草藥,冰淇淋。雜貨產品烹飪和烘焙:玉米、豆類、其他碾磨產品,麵包、烘焙產品、膨鬆劑,粉狀產品,番茄製品、調味醬,香料、鹽、現成產品,醋、調味料,橄欖油,其他食用油,便利食品、速食和半速食、罐頭食品,甜味劑。雜貨產品零食和糖果:堅果、乾果,巧克力,甜糕點、其他糕點,鹹味餅乾、鹹味小吃。雜貨產品飲料:果汁、軟飲料,水,茶,咖啡,其他熱飲,其他非酒精飲料,葡萄酒,啤酒,其他酒精飲料。其他雜貨產品:穀物、麥片,甜醬,蜂蜜,豐盛的傳播,熟食,開胃菜,膳食食品、嬰兒食品,補救措施,食品補充劑,其他雜貨產品。非食物:洗滌劑、清潔材料/試劑,天然化妝品,其他藥店文章,紡織品,寵物食品,種子和植物,家用電器/商品。技術與設備:打包,加工、整理,銷售設備。原材料、用品。媒體、服務提供商:出版商、協會、機構,認證、檢驗,培訓、研究,其他服務提供商。

皮膚護理:面部護理,眼睛護理,唇部護理,抗衰老產品。身體護理:身體乳、油,淋浴和沐浴精華,肥皂和液體肥皂,除臭劑,手部和指甲護理,足療,口腔和牙齒護理,脫毛劑。頭髮護理:洗髮水,護髮素、治療,染髮劑,造型產品。裝飾化妝品:化妝品,眼睛,嘴唇,指甲油。香水:香水、花露水,精油,混合物,房間芳香劑。特殊化妝品/護理:防曬護理,嬰兒和兒童護理,照顧懷孕和哺乳的母親,剃須助劑,鬍鬚護理,其他化妝品。化學用品:衛生用品,牙科護理配件,衛浴用品,禮品套裝,化妝品配件,補救措施,食品補充劑,嬰童用品,其他化學用品。天然和有機化妝品行業的原料和添加劑。代工、包裝。服務商、媒體:協會、機構、認證,出版商,其他服務提供商。

 

業務洽詢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tracy@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