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4 印度國際工具機暨自動化設備展

2024 印度國際工具機暨自動化設備展

2024 Asia Machine Tools Exhibotion - Amtex

 

2024/7/26(五) - 7/29(一)

.

新德里國際展覽中心 (Mathura Road, Railway Colony, New Delhi, Delhi 110002, India)

印度 / 工具機

 

 

主辦單位

 

勵展博覽集團RX Global (Reed Exhibitions)

 

展覽介紹

 

展會介紹

AMTEX為北印度舉辦最大的國際工具機暨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商將展示各種工具機和自動化機械,包括數控機床、機器人、自動化系統、切削工具、測量儀器、模具和模具設備等。此外,展覽也包括相關產品和服務,例如加工軟件、零部件、材料和維修服務等

展覽將為業內人士提供一個與來自印度和國際市場的同行和專家交流的平台,這些人可以分享他們的經驗和產業知識。此外,展覽期間也將舉辦研討會和相關論壇,了解行業最新趨勢和技術發展。

 

印度工具機產業

印度的工具機市場規模很大,但國內工具機製造商的技術水平和生產能力相對較低。因此,印度工具機市場中進口機床占比很高,特別是高端數控機床和先進的加工設備。此外,隨著印度製造業的不斷發展,對工具機和自動化設備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

印度政府積極推動【印度製造】,提高國內製造業和技術水平。印度工具機市場也受到政府支持,積極引進外國先進技術和設備,推動國內工具機產業的發展。

總結,印度工具機市場在未來有望繼續保持增長,尤其是在高端數控機床和自動化設備方面。同時,國內工具機製造商也將逐漸提高技術水平和生產能力,進一步擴大印度工具機市場的規模和影響力。

 

產出範圍

車床、鑽床、銑床、磨床、鋸床、搪床、拉床、螺絲機、齒輪切削機、刨床、插床、放電加工機、綜合加工機、雕刻機、裁段機、拋光機、壓鑄件、精密鑄件、鑄鋼件、冷鍛件、冶具、夾具、車刀、刀具把柄、銑刀、鑽頭、螺絲攻、刀桿、車床夾頭、電動工具、氣動工具、鋸片、電磁式夾盤工具、鍛造壓床、鉚接機、抽拉機、剪床、彎曲機、油壓機、摺床…等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連絡電話:886-2-2659-6000 傳真:886-2-2659-7000

承辦人:柯又銓Tim Ke #305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參加此展的人也參加了...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