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4 中國國際模具技術和設備展覽會

2024 中國國際模具技術和設備展覽會

2024 Die & Mould China

 

2024/6/5(三) - 6/8(六)

.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浦東) (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中國 / 模具、模具設備

 

 

主辦單位

 

中國模具工業協會 / 上海市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

 

協辦單位

 

上海市國際展覽(集團)有限公司

 

展覽介紹

 

  • 同期舉辦:

汽車成形工藝裝備產線展覽會、低碳智慧出行展覽會、碳中和技術與產品與成果博覽會、熱處理裝備與技術展覽會、潤滑油品及應用技術展覽會、鐵路與城市軌道交通展覽會

 

展會介紹

2024第23屆中國國際模具技術和設備展覽會(DMC 2024上海模具展),將於2024年06月05-08日,移師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隆重舉辦,共開設:W1~W5館。

DMC2024將以 ”守正·變革·構建新發展格局” 為主題,專注模具及裝備的技術引領、努力打造貿易、採購產業鏈平台,促進模具為紐帶的上下游產業的協同發展,加速實施產業生態圈構建,穩定上下游供給,提升產業鏈整體效益和水平。在世界展覽界、產業界公認的精密加工與模具製造成形一體化裝備權威專業綜合展覽會上譜新篇,開新局。

DMC展覽會創辦於1986年,由中國模具工業協會和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迄今已有30餘年的歷史,作為國際展覽聯盟(UFI)成員,30多年來DMC國際模具展為中國模具產業的技術進步、交流貿易搭建了廣泛的平台。其專業性、權威性在海內外得到廣泛認可,已成為具有極高知名度的專業國際展覽會。上海模具展專注模具及裝備的技術引領、努力為模具為紐帶的上下游產業的同發展辛勤耕耘,成就了世界展覽界、產業界公認的精密加工與模具製造成形一體化裝備權威專業綜合平台的國際地位。

 

展品範圍

精密金屬加工機床、工具、測量儀、CAD/CEM/CAE集成、資訊管理互聯網技術、品質控制與測量技術、自動化集成技術及裝置、機器人、模具及模具製件、成形技術與成形設備、模具網及模具材料、增材製造技術及雷射特種加工技術。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連絡電話:886-2659-6000 傳真:886-2659-7000

承辦人:柯又銓Tim Ke #305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