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7 第9屆越南-河內國際食品機械展

2017 第9屆越南-河內國際食品機械展

2017 The 9th Hanoi International food Processing Industry Exhibition

 

2017/3/22(三) - 3/25(六)

ICE, HANOI VIETNAM

越南 / 食品暨食品設備

 

 

主辦單位

 

Ministry of Trade-Vietnam Trade Fair & Advertising National Company;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Chan Chao Int’l Co., Ltd.;Taiwa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Association.

 

協辦單位

 

Ministry of Trade , Ministry of Industry, Ministry of Fisheries,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 Rural Development (MARD), Vietnam Association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VAFoST), Federation of Institutes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 ASEAN, Food & Foodstuffs Association (FFA), Vietnam Packaging Association (VINPAS), Vietnam Plastics Association (VPA).

 

展覽介紹

 

越南食品產業 :

越南是發展中國家,政府與人民均渴望經濟的發展,其經濟具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越南從加入WTO後,就成了食品業廠商的必爭之地,尤其大成長城、統一企業最近更是動作頻頻,越南市場也成了大陸市場之後,最被食品業廠商看好的新興市場。大成集團總裁韓家寰(96.10.4)指出,「大陸市場和越南市場都是一個新興市場,所以比較有活力,但是規則不是很清楚。」看好東協新經濟版圖,現在統一、大成,甚至旺旺、味丹,佈局越南動作頻繁,發展快速的越南市場也成為食品廠商必爭之地。

    越南天然資源豐富,出口大宗為農產品(世界第一米出口國、世界第二大咖啡出口國)。隨著越南的工業發展,對各種食品加工設備例如烘焙機械、切片機、攪拌機、填充積極各種食品生產線、成套設備的需求日增。目前該類產品主要進口國是日本與歐美,然而台灣的產品在價格與品質上更有競爭力。對於食品、水果、農業副產品的加工、生產、包裝、衛生與儲藏設備等的需求也與日俱增,政府拼準外資投資金額達12.5億美元。

   企業可考慮向越南輸出生產技術和加工設備,或在越南投資建立水果加工廠,投入設備和技術,利用當地原料生產鮮果汁、罐頭、糖果等系列產品。隨著越南食品工業發展,對各種食品加工設備如:切片機、烘焙機械、攪拌機、灌裝機及各種食品生產線、成套設備的需求量將日益增大。據悉,目前越南該類產品主要從日本、歐美進口,而中國的產品在價格及品質上則更具有競爭力。同時隨著越南農產品出口份額的擴大,越南加工工業特別是包裝印刷業急需投資和發展,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國內外食品及食品加工業的發展需求。

 

業務洽詢

 

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湘雲 Tracy Chang ext.185,周燁君 Gina Chou ext.200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exfdp@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