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2 第5屆伊拉克國際食品工業展 AGROFOOD & AGRO PACK IRAQ ERBIL

2022 第5屆伊拉克國際食品工業展 AGROFOOD & AGRO PACK IRAQ ERBIL

2022 The 5th Iraq’s Largest Agrofood Event、Iraq’s Largest Argofood Trade Show

 

2022/11/22(二) - 11/24(四)

.

Erbil International Fairground, Erbil (Erbil International Fairground, Mosul, Erbil Erbil, Iraq)

伊拉克 / 食品工業

 

 

主辦單位

 

FAIRTRADE

 

協辦單位

 

Baghdad Chamber of Commerce、Iraqi Federation of Industries IFI、Republic of Iraq Ministry of Trade

 

展覽介紹

 

展後報告171家參展商來自7個國家、7,879位專業買主來自19個地區及國家

伊拉克的農業機械進口量超過了伊朗。2012年至2016年間,伊拉克進口了價值5.47億歐元的農業機械,而伊朗進口了4.64億歐元。(VDMA)

蓬勃發展的家禽業:伊拉克庫爾德斯坦家禽業在過去五年中急劇增長。庫爾德斯坦地區家禽業高級委員會負責人Haider Farhan庫爾德斯坦地區現在有2000家養雞場,每年生產近190噸肉類。在過去五年中,產量增加了50%,庫爾德斯坦地區政府(KRG)農業和水資源局局長拉馬贊穆罕默德證實。我們開設了338個新的官方家禽養殖場,還有大約300個未註冊的養殖場。

伊拉克是庫爾德斯坦雞肉的主要買家。每年,庫爾德斯坦地區的商人和公司至少從庫爾德斯坦的農場購買100-13萬噸活雞。以每公斤2,000第納爾的平均價格計算,這筆交易價值2.16億美元。根據伊拉克貿易和工業部的官方數據,伊拉克從19個國家進口雞肉,其中大部分來自土耳其、巴西、美國和烏克蘭。

伊拉克是中東地區第三大食品飲料加工和包裝技術阿拉伯進口國:2015年至2019年,伊拉克食品飲料

加工和包裝技術進口額以每年17.5%的速度增長,從7600萬歐元增加到1.45億歐元。(VDMA)這使伊拉克成為中東此類技術的第三大阿拉伯進口國。擴大當地糧食生產的政治意願和“伊拉克製造”趨勢的明確信號。預計未來幾年將持續增長。

食品和飲料行業的機會:當地糧食生產復甦和伊拉克製造趨勢;擴大當地糧食生產的政治意願,大量投資加工和包裝設備,中期發展極有前景,中東最大的食品市場之一,仍然供不應求。

餐飲配料需求持續上升:伊拉克擁有 41000 萬居民,長期以來一直是阿拉伯世界三大食品市場之一,僅次於埃及,與阿爾及利亞並駕齊驅。餐飲業的支出正在穩步增長,餐飲生產是迄今為止伊拉克加工業中最大的部分。因此,對食品和飲料配料的需求不斷上升。

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和飲料供應商的巨大商機,伊拉克在2014年進口了價值63,330億美元的食品和農產品。伊拉克糧食產值達29.17億美元。資料來源:糧農組織統計數據庫

與伊拉克進行食品和飲料貿易的機會:中東最大的食品和飲料產品市場之一,仍然供不應求,需求巨大,發展前景廣闊。

伊拉克致力促進農糧業、畜牧業:除了庫德區政府努力實現農業永續發展之目標,伊拉克政府近期亦在畜牧業有所進展,伊拉克各省牲畜產量佳,為更提高生產技術,應同時種植大面積飼料作物,為牲畜生產者提升經濟多元價值。FAO表示將與伊拉克農業部合作,培養生產者的技術,為伊拉克的農業、食品業及農產價值鏈共同努力,恢復農產品生產水準。

伊拉克是阿拉伯世界人口最多的三個國家之一,僅次於埃及,與阿爾及利亞不相上下。到2050年,其人口預計將增長到7100萬。25歲以下的人口占58%,該國擁有非常年輕和有抱負的人口。

2015年至2019年間,伊拉克包裝技術進口額以年均26%的速度增長,從3100萬歐元增至7800萬歐元

伊拉克重建需要880億美元伊拉克政府與世界銀行進行了需求評估。這意味著需要 880 億美元來為重建提供資金。在 2018 年 2 月在科威特舉行的伊拉克重建會議上,伊拉克 NIC 國家投資委員會通報了可能的項目。來自 70 多個國家的政府代表、非政府組織以??及近 2,000 名伊拉克和外國企業家參加了會議。

 

業務洽詢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傳真:(02)2659-7000   E-mail: tracy@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