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8 越南河內國際自行車展

2018 越南河內國際自行車展

2018 Vietnam International Bicycle Exhibition

 

2018/11/15(四) - 11/18(日)

.

越南河內國際展覽中心 (91 Tran Hung Dao Str. Cultural Palace. Hanoi. 10000. Vietnam)

越南 / 自行車

 

 

主辦單位

 

Vietnam National Trade Fair & Advertising Company
Vietnam Auto Motorcycle Bicycle Association (VAMBOA)

 

展覽介紹

 

展會介紹

Vietnam Cycle是越南唯一涵蓋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及自行車配件的國際展會,2017年的展會中共72家展商展出2500平方米,吸引13,970人次專業買主前往參觀。地球暖化和油價上漲的趨勢,讓人類警覺到善待地球的重要性,更積極研發環保節能的綠色能源,在城市交通污染時期,對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的需求逐漸上升,為展商和買主提供此潛在市場絕佳平台。

●提供當地及國際自行車、電動自行車製造商新品發表機會。

●自行車產業研討會及交流坊。

●免費試乘所有類型自行車體驗。

●BMX 選手表演開幕會。

市場商情

越南重視我國經濟發展經驗,我商在越南具投資潛力。(1) 越南南部地區係越南吸引外資最多之區域,該區域吸引之外資總額約占越南外資總額之 60-70%;臺商在越南投資主要集中在胡志明市、同奈省及帄陽省,其中製鞋業、紡織業、自行車業、機車業、木製家具業等勞力密集產業,在越南南部地區已形成上下游之產業聚落。(2) 重視中小企業發展:越南中央政府重視我國中小企業,經常派遣投資招商團至臺灣吸引中小企業至越南投資。

電動機車近年成為越南年輕族群最喜愛的工具之一,因不需具備駕駛執照,也不需使用汽油,據了解,每年學校開學前,學生對電動機車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現在騎乘電動機車在越南已成為潮流。不只深受年輕人喜愛,就連年長者也愛不釋手。調查顯示,市面上的電動機車大多由日本、大陸以及台灣公司製造佔95%,而越南國產品只佔5%,世界各國越來越重視環保,台灣廠商可藉由此波趨勢將電動機車打入東協市場

 

展品範圍

自行車身、車架、競技單車、越野單車、電動自行車及相關零組件、自行車零組件、騎士用品、護具、紡織品、安全帽、手套、自行車配件、警示燈、潤滑油、修護設備、清潔設備、充氣桶、改裝套件…等。

 

 

業務洽詢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蔡孟倪 Nini Tsai  ext.305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sales@chanchao.com.tw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