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4 越南國際咖啡展

2024 越南國際咖啡展

2024 The 9th Vietnam Int’l Cafe Show

 

2024/5/9(四) - 5/11(六)

.

西貢會議展覽中心 (799 Nguyen Van Linh Parkway, Tan Phu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越南 / 咖啡

 

 

主辦單位

 

EXPORUM

 

協辦單位

 

Ministry of Industry & Trade Vietnam、Agro Processing and Market Development、Authority –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Development (AGROTRADE)、Embassy of the Republic of Korea in Vietnam、Embassy of Colombia in Vietnam、ICHAM - It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Vietnam、Embassy of Peru in Vietnam、Consulate General of India、Consulate General of Indonesia、Vietnam Coffee & Cocoa Association (VICOFA)、Vietnam Dairy Association (VDA)

 

展覽介紹

 

我們的主要使命是連接不同文化、國家和背景的人和企業。Cafe Show於2002年在首爾啟動,並穩步發展,從那時起在韓國和亞洲咖啡市場建立了牢固的立足點。首爾國際咖啡展現已眾所周知,是亞洲地區專業咖啡盛會中規模最大的,並獲得了“亞洲第一咖啡盛會”的美譽。在首爾國際咖啡館展上還設有世界咖啡領袖論壇(WCLF),目的是分享當前咖啡行業的知識和想法。 通過WCLF交流全球咖啡名人的寶貴見解,Cafe Show無疑將成為引領全球咖啡行業乃至未來的世界頂級貿易展覽。除了Cafe Show品牌卓越的表現外,全球咖啡企業參加越南Cafe Show的主要原因之一還在於越南咖啡消費市場的潛力。

食品工業是胡志明市重點發展的四大產業之一,占全市產值的13.78%。越南是臺商在東協最主要投資重鎮之一,加上政府新南向政策的推動,以及中美貿易爭端升級,越南似乎又再次成為臺商投資布局東南亞的熱門選擇之一。從經濟層面來看,由於越南經濟成長率年年攀高、相對年輕的人口與市場紅利,加上越南政府基本上歡迎外資的態度與積極簽署貿易協定的作為,無論是哪個層面來看,都是一個正在浪頭上、極具潛力的誘人市場。

展後報告300+參展廠商來自15個國家,450+個攤位,共吸引30,000買主及參觀者來自45個國家。

人口9,950萬人(2022),專家評估食品屬於生活必要物資,食品產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大,該產業公司併購情形深受關注,越南公民平均壽命及收入逐漸增加,提供食品銷售持續成長環境,尤其胡志明市及河內市兩大城市,上述有利因素未來將帶動更多併購案。生產食品企業僅占越南加工製造工業1%,但越南食品出口占加工製造業之20%

越南人口超過9900萬平均年齡29歲,讓越南成為最具潛力的食品飲料消費市場之一。在政策環境方免,基於20071月越南正式加入WTO承諾於2013年後陸續打開零售市場,加上越南為東協(ASEAN)會員國具有區域內交易免稅等優勢,吸引各國食品廠商進入投資。在產品項目中,民以食為天,巴菲特偏愛的食品產業尤其被注意,惠譽國際旗下國際商業資訊研究預測2023年越南食品市場的規模將可達365億美元成場幅度可觀。在食品產業上市公司中,越南牛奶(VNM)是產業的龍頭公司最為投資人看重。越南牛奶成立於1976年,產品包括牛奶、酸奶、奶粉、冰淇淋、飲料及相關設備等,從2006年上市以來公司股價大漲超過十倍。

目前越南牛奶在國內市場仍有顯著的優勢,在越南市占率為75%銷售網遍布全國,出口總值達20億美元,展業出口到43個國家和地區。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張芸捷 Tracy Chang ext.185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tracy@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