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7 中國義烏國際小商品博覽會 (義博會)

2017 中國義烏國際小商品博覽會 (義博會)

2017 China Yiwu International Commodities Fair (Yiwu Fair)

 

2017/10/21(六) - 10/25(三)

義烏國際博覽中心

中國 / 商品貿易

 

 

主辦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商業聯合會

 

展覽介紹

 

市場資訊

義烏市位於中國浙江省中部,距上海260公里,杭州120公里。義烏中國小商品城是我國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之一,亦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和日用消費品集散地。其中的義烏批發市場共占地550 萬平方米,擁有7.5萬個商鋪,經營26個大類、180多萬種商品。日人流量可達21萬人次。義烏擁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15,000名境外客商常駐,而外國企業常駐代表機構數達3059家,居全國縣域首位。

另,義烏為鄰近長三角生產基地的採購及貨品集散中心,包括:慈溪 (電子電器)、柯橋 (布料)、上虞 (雨傘)、台州 (眼鏡、塑膠製品、家居用品)、溫州 (紐扣、鞋子、包裝材料)、永康 (五金產品)、諸暨 (襪業及內衣)。

展覽介紹

中國義烏國際小商品博覽會(簡稱“義博會”)創辦于1995年,是經國務院批准的日用消費品類國際性展會,由國家商務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聯合主辦,已連續舉辦22屆,每年10月21日~25日在浙江義烏舉行。義博會以“面向世界、服務全國”為辦展宗旨,辦展特色鮮明,國際化水準突出,資訊功能強勁,服務體系完善,安全衛生保障到位,參展成效顯著,是商務部舉辦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此展獲得國際展覽聯盟(UFI)認證並先後被評為中國水平最佳展覽會、“參展效果”最佳展覽會、最佳政府主導型展會、最受關注的十大展會、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展會等。

規劃國際精品展區

旨在展示國際化及高品質產品,為海外企業、外資企業以及國內高品質供應商提供一個優質平臺拓展銷售管道。

義博會5大優勢

  1. 高效

義博會被多個媒體及組織公認為亞洲最具影響力及規模最大的消費品/小商品展覽會之一。

  1. 可靠

首屆義博會於1995 年舉行,歷史悠久,並由中國商務部主辦及浙江省人民政府舉辦。

  1. 優越位置

義烏是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城市,大量中國及海外的客商常駐及定期前往採購。

  1. 同時面向內銷及外貿

中國國民消費力每年上漲,受此影響,2016 年義博會迎來雙位數的國內採購商增長,同時,維持其在國際客商的深厚影響力。

  1. 拓展網上銷售及微商管道

義烏評定為中國“電商百佳縣”、"電商創業最活躍的25 個縣(市)"第一名。不論是國際網上商店或是國內微商,均以義烏為採購基地。


2016展後報告

參展商數

參觀者數

展出面積

2,190家企業

216,300人

100,000平方米

展出產品

五金工具、日用五金

日用消費品

針紡織品及頭飾

機電機械、配件

家居用品

玩具

電子消費品

寵物用品

文化辦公用品

家用電器

節慶用品

體育用品

電子商務及服務

工藝品、飾品

戶外休閒用品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Tel:(02) 2659-6000       Fax:(02) 2659-7000

聯絡人:欒斐先小姐 (Ext.327)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1149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三樓www.chanchao.com.tw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