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6 波蘭(凱爾采)國際汽配及售後服務展

2016 波蘭(凱爾采)國際汽配及售後服務展

2016 International Auto Part and Accessory Exhibition

 

2016/10/11(二) - 10/13(四)

凱爾采國際會議展覽中心

波蘭 / 汽車零配件

 

 

主辦單位

 

波蘭凱爾采展覽集團

 

展覽介紹

 

為什麼選擇波蘭市場:

波蘭是一個中歐國家,人口有3800萬,是中歐地區人口最多的國家,西面與德國接壤,南部與捷克和斯洛伐克為鄰,東部與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相連,東北部和立陶宛及俄羅斯接壤,北面瀕臨波羅的海。德國和俄羅斯兩個大國之間有十個新歐盟成員國家,加上烏克蘭和白俄羅斯有1.2億人口,比俄羅斯的人口都要多,經濟總量比俄羅斯的大,而在這些國家中波蘭的人口占到了四分之一,經濟總量占到了三分之一。

波蘭於2004年正式加入歐盟,其人均GDP達到16317美金,遠遠超過中等發達國家的標準。自從蘇聯陣營解體之後,波蘭是少數幾個成功範例之一,和其他東歐國家對比,它的發展尤其明顯。即使是在其他歐洲國家經濟停滯不前的時候,波蘭依然勢不可當。2009年是充滿危機的一年,德國、義大利和英國經濟都退縮了5%,而波蘭是歐洲大陸上唯一取得經濟增長(1.7%)的國家。到2011年,波蘭經濟增長率已經恢復到令人稱羨的4.4%。2012年波蘭的經濟增長率達到2.7%,在所有歐盟國家中為最高,而且這種領先優勢預計還會繼續保持下去。

為了迎接2012年的歐洲杯,波蘭在基礎設施建設上的投入達到1000億茲羅提,相當於50000億新台幣,對它的經濟是很大的一個刺激。即使歐洲盃結束後,仍然可以看到基礎設施建設的工程在進行,這在今天的歐洲可以說非常少見。 如果參照過去10年的經濟增長趨勢,波蘭是歐洲經濟發展的冠軍

波蘭和烏克蘭的關係:

烏克蘭之於波蘭就像曾經的波蘭之於德國—稍微落後的東部鄰居。正如柏林曾扮演華沙慷慨的資助者,華沙現在正扮演基輔的友好贊助者。無論是2012年歐洲杯的聯合舉辦地,還是說服歐盟接納烏克蘭加入,波蘭都不遺餘力地起著推動作用。不幸的是,2004年的橙色革命和2014年的克里米亞危機後,烏克蘭加入歐盟的時間已遙遙無期,但人們在用腳投票,成千上萬的烏克蘭人不定期居留波蘭,或者經商、或者求學。

 

波蘭汽配及售後市場的魅力所在:

波蘭不僅是一個汽車後市場的消費大國,也是汽車零配件的生產強國,在波蘭生產的零配件主要包括發動機、變速箱、輪胎、冷卻系統、電瓶、制動系統、活塞、油泵等20多種,其中在發動機、變速箱、輪胎、座椅、汽車電子產品及?車系統等製造方面居世界領先地位。

展會介紹:

波蘭的潛在市場需求,波蘭凱爾采展覽集團決定攜手波蘭汽車工業協會、波蘭商用車行業協會、波蘭輪胎行業協會一起在中東歐第二大會展城市---凱爾采舉辦波蘭國際汽配展和波蘭國際輪胎及橡膠展。

展後報告:

  2015年波蘭凱爾采國際汽配展於9月12日閉幕,展出面積1000平方米,98間參展商分別來自6個國家、850位專業參觀者蒞臨會場。多數參觀者受訪表示做為第一屆展會雖然人數不多,但能有如此成績已讓他們刮目相看。數據顯示,85%參觀者拿到了新合約、44%參觀者對於本次展會表示滿意且合乎期待。並且特別提到在此展期中有接到合約,2016年一定還會出席!

為什麼選擇凱爾采作為展會的主辦地:

  1. 、凱爾采是波蘭乃至中東歐第二大會展城市,擁有中東歐最先進、最現代化的會展中心。
  2. 、凱爾采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交通線路在半徑200公里的範圍內可以覆蓋500萬的人口,;華沙:200萬人口、克拉科夫76萬人口、羅茲75萬人口、盧布林35萬人口、卡托維茨32萬人口、琴斯托霍瓦24萬人口、拉多姆23萬人口。
  3. 、凱爾采是波蘭對華最友好的城市。

 

組委會凱爾采展覽集團介紹:

凱爾采展覽集團是波蘭和中東歐第二大展覽集團,擁有中東歐最先進的展館資源,每年組織50多個專業性展會。

 

業務洽詢

 

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承辦人:賴小姐  ext.210/ 蔡小姐 ext.305

傳真:(02)2659-7000   E-mail:sales@infochain.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