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16 印度新德里國際建築建材及室內裝飾展

2016 印度新德里國際建築建材及室內裝飾展

2016 ACETECH Delhi

 

2016/12/15(四) - 12/18(日)

新德里國際展覽中心

印度 / 建材照明類

 

 

主辦單位

 

印度Asian Business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 Ltd. (ABEC)
英國ITE Group plc

 

展覽介紹

 

印度市場資訊

印度是世界第6位進口大國。印度GDP將保持穩定8%的增長趨勢。2014年,印度總進口額約達到5,000億美元,是世界第六位進口大國。印度的零售業將達到4,500億美元,印度每年建築業產值達到700億美元。

印度每年40%的城鎮人口增速,每年需要新增和改造1,000萬套住房。住房建築占印度總建築的17%。印度近10年內,辦公空間需求增長了36%。預計未來5年內,印度將新增5,500萬平米的辦公空間。印度被認為是在中國之後在世界上最有利益的賓館市場之一並且有亞洲第二大的建築管道。印度有大約170,000個賓館房間,將在3-5年將新增60,000個。印度建築業是印度GDP 增長的第二大推動力,年增長率達到9.4%。2020年,印度將會由現在的世界第九建材市場躍升為世界第三大建材市場。印度未來五年投資8.5萬億盧布興建鐵路。2015年2月28日的財政預算案宣佈斥資113億美元投資基建項目,包括興建公路、改善鐵路系統、港口及衛生設備。

 

★ 展會介紹

      印度國際建築、建材及室內裝飾展覽會(ACEDELHI)是亞洲最大最專業最具盛名的建築建材及室內裝飾盛會,每年都在孟買以及新德里舉辦。在剛剛落下帷幕的2015印度新德里國際建築建材展中,展會現場效果異常好,客流量屢創新高。展商每年的回頭率達80%,60%的新德里展商同時也會參加孟買的展會。此展會獲印度政府支持背書,並有約40個產業公協單位加持,是印度當地客戶最認可的必訪展會! 參展商及訪客專業度最好。

     作為印度的首都城市,新德里的展會面積以及展商數量都是是孟買的兩倍之多,宣傳力度也堪稱歷屆之最。無論從規模以及展商數量上,都是印度其他建材展無法比擬的。印度ACE國際建材建築及室內裝飾展是建築建材行業生產商、供應商、承包商和貿易商進入印度市場的最好平臺。

擁有最多國際參展商及國家館TOTO, Philips、Legrand、Crompton Greaves、Lutron、RR Kabel、Kajaria Ceramics、Jaquar、Somany Ceramics、Hansgrohe、Geberit、Anchor、Kohler、Hindware、Nitco Tiles Limited、RAK Ceramics、H&R Johnson、D’décor、SAPA Orkla、DOMAL、Fenesta、MYK Laticrete、Asian Paints、Kansai Nerolac、Akzo Nobel、Siemens等國際大牌製造商悉數到場。

展覽期間有多個會議論壇舉辦,吸引1,535,000專家,採購商,工程商,裝飾公司等前來參觀展會。

 

參觀者分析

政府公共建設採購

政府公共建設企劃

產業協會

工程顧問

工程公司

承包商

建材通路業者

代理商

經銷商

零售商

房產業

企業採購

建設公司

室內裝潢商

室內設計師建築師

個人房屋屋主

 

展出大項

建材

磁磚

石材

建築設備與機械

壁紙、壁板

空調設備

廚房設備

衛浴設備

門、窗及相關五金配件

屋頂建材

防水防熱結構

地板材

牆&天花板建材

公共建設用品

管道設施及配件

建築五金工具

照明設備

防水材料

油漆塗料

節能產品

傢俱

電及線路

消防用品

建築保全及相關產品

 

★2015展後報告

參展商數

觀眾人數

展出面積

2,715

+1,535,000

70,000㎡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94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承辦人:賴奕昕 Nicole Lai ext.210, 欒斐先 Monica Luan  ext.327

E-mail : sales@chanchao.com.tw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