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0 韓國仁川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2020 韓國仁川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2020 Korea Auto Industry & Global TransporTech Show (KOAA · GTT SHOW)

 

2020/11/18(三) - 11/20(五)

.

韓國仁川松島會議中心 (123 Central-ro, Yeonsu-gu Incheon, South Korea 21998)

南韓 / 汽車零配件

 

 

主辦單位

 

韓國首爾京畿道AIN全球基金會、韓國貿易中心KOTRA

 

展覽介紹

 

√展覽簡介

2019年KOAA SHOW 3天展期吸引來自68個國家或地區、8,864人次觀展。共計有8個國家及地區278家廠商參展,總展出面積為18,000m2

 

產業簡介

日韓汽車是世界三大車系之一,韓國的汽車工業水準在亞洲乃至世界範圍內都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

根據南韓五大汽車製造商(現代、起亞、韓國通用、雷諾三星和雙龍)公佈的數據,2019年小客車銷量合計為792萬輛。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駐首爾台灣貿易中心副館長王齊賢表示,南韓汽車內需市場近年雖不若往年旺盛,但由於新車換車率下降,售後服務市場需求增加。且因韓日關係緊張,多數韓商表示將轉向台灣採購。

另外,近年來,汽車界最熱門話題是環保車與智慧車的開發,既有的引擎零件、轉向系統、傳動系統、煞車系統等將會被半導體、感測器、軟件等電子零配件及通訊技術所取代。現代汽車為了在新一代市場占優勢,致力於開發具競爭力的環保車與智慧車。韓國政府也將新一代汽車產業列為新成長動力,積極培養相關零配件廠商,擴大電動汽車充電站等基礎設施。目前臺灣電子產品品質在韓國已得到認可,對汽車零配件的積體電路等電子產品需求不少。在新一代汽車時代,韓國對汽車零配件用電子產品的需求將會持續增加,臺灣廠商可把握機會拓展韓國市場。

 

展品範圍

 

業務洽詢

 

報名及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呂家琪 Jenny Lu分機#267 / 楊智麟 Len Yang 分機#187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 Jenny@chanchao.com.tw; Len@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