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0 第15屆印度國際汽車工業展

2020 第15屆印度國際汽車工業展

2020 The 15th Auto Expo

 

2020/2/6(四) - 2/9(日)

.

新德里 (Pragati Maidan 展覽館) (Mathura Road, Railway Colony, New Delhi, Delhi 110002, India)

印度 / 汽車零配件

 

 

主辦單位

 

Automotive Compon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of India (ACMA)
Confederation of Indian Industry (CII)
Federation of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SIAM)

 

展覽介紹

 

2018年展後報告

 

 

面積

參展家數

參展國家

參觀人數

2018零配件館

60,000 sqm

1204家廠商

20個國家

1,15,328人/67 國家

參展國家包含

奧地利、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印度、以色列、義大利、日本、波蘭、葡萄牙、南韓、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英國、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印度汽車市場簡介

 

印度是世界最大的機車生產國,是世界第二大的兩輪車輛生產國,也是世界第五大的商用汽車生產國;印度每年生產約830萬輛汽車,是亞洲第四大的汽車市場。近幾年印度汽車零件工業產值每年均維持30%的高成長,國際重要的汽車製造商在印度都有足跡,韓國、日本、歐洲、美國的汽車公司都已先後進軍印度汽車市場。

根據印度汽車工業協會統計,2016年印度摩托車銷量達1770萬輛。而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同年中國摩托車銷量為1680萬輛,顯示印度已超越中國,成為全球最大摩托車市場。專家指出,在印度的最大城市孟買,小型摩托車銷量占摩托車總銷量的比重由2015年的47%增至去年的55%,今年預估將達60%。

英國金融時報周一報導,在印度政府積極將印度塑造為製造中心之際,印度生產的摩托車在國內外銷售皆大有斬獲,凸顯印度機車產業的品牌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

 

和世界上其他很多國家一樣,印度汽車工業是印度經濟的支柱,對印度經濟的發展有個至關重要的作用。由於汽車市場發展蓬勃,全球各大零件廠如Bosch, Delphi等紛紛在印度設立研發中心。汽車後市場是指汽車銷售以後,圍繞汽車使用過程中的各種產品與服務,包括替換零件、配飾、潤滑劑、外觀產品、輪胎、碰撞修復以及用於維修的工具與設備。印度零部件後市場中,摩托車行業在整體後市場中的比例約為49%,乘用車後市場產值約為700億盧比(約合12.67億美元),占整體後市場所占比例為26%,商用車後市場所占比例約為25%。

印度市場對於安全性、導航及多媒體功能不斷增長的需求將推動汽車電子市場快速增長,預計到2016年,印度的汽車電子市場產值將增長至45億美元,而用於汽車電子設備的成本占汽車總成本的比例也將達到40%。

目前,福特在印度有兩家工廠,分別位於古吉拉特邦(Gujarat)薩南德(Sanand)和欽奈,年產汽車24萬輛及27萬部引擎。這兩家工廠生產的汽車中,超過60%的已經出口。此外,這兩家工廠生產的發動機和整車已銷往45個國家和地區。數據顯示,2014年,福特印度公司出口量達到81,703輛,為印度第四大出口商。2015年的前五個月,已出口41,667輛,同比增加28%。

 

 

 

汽車電子市場為印度新商機

即使如此,越來越多的汽車巨頭還是將注意力轉移向了印度,甚至有製造商稱印度市場為「發展任何世界轎車都不能忽視的市場」;加上印度的地理位置優越,在印度建立汽車生產基地既可向東南亞出口汽車,又能開拓鄰近的中東和非洲市場。然而,印度目前還只是處於先擁有汽車代步階段,接著才會對汽車有更多的乘坐安全及舒適便利之要求,也就是汽車電子時代的來臨。這也是台商的強項,像車用音響、導航系統、影音系統及感測系統等均是值得台商可以努力拓銷的產品。

 

印度政府刻正積極推動智慧城市(Smart City)政策,智慧交通為該政策重要一環,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與印度自動車輛零組件製造協會(ACMA)並於2017年2月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對我國已有多年發展經驗之車聯網產業而言,著實是良好機會。

 

印度力推Green India(綠色印度)目前電動車生產僅40萬輛,2020年前油電及電動車數量將達700萬輛,到了2030年將只准販售電動車,電動車相關生產設備、燃料噴射系統、扣件、電池模組、電池管理系統等商機龐大。

產品範圍:汽車、機車、特殊功能車、商務車、公車、卡車、汽車電子電池、汽車音響、車載電視、安全系統、汽車保養產品、控制及維修設備、各種車輛零配件、手工具及氣動工具等。

 

業務洽詢

 

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承辦人:江靜瑜 Jenny Chiang  #327 楊智麟 Len Yang  #187

電話:(02)2659-6000   傳真:(02)2659-7000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參加此展的人也參加了...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