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0 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

2020 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

2020 Beijing Int'l Automotive Industry Exhibition (AUTO CHINA)

 

2020/9/28(一) - 9/30(三)

.

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 (北京朝陽區北三環東路六號)

中國 / 汽車零配件

 

 

主辦單位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機械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

 

展覽介紹

 

創辦於1990年的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Auto China)至今舉辦了十五屆,兩年一度, 是中國最具權威性和具有廣泛國際影響力的頂級汽車展之一。時至今天,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市場,在全球市場地位舉足輕重。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受到中外汽車業界、新聞界及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和積極參與, 是一個提供全面商業配套、新產品發表及技術交流的最佳平臺。

 

上屆展會規模

展出總面積:     > 220,000sqm

參展商總數目: 來自14國家/地區1,200家參展商

展團:海外展團包括德國、韓國、日本及全國各地展團

 

目標專業觀眾:

 

中國新能源汽車高速發展,市場龐大,全球焦點所在

在國家政策的強力推動下,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中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的發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目前新能源汽車保有量接近100萬輛。中國電動汽車產業化已經走在了各國的前列,電池和核心零部件配套能力增強,跨產業、跨學科協同創新的態勢正在形成。資訊化、智慧化將是未來電動汽車差異化競爭的制高點,政府和企業對此應抓緊推進“電動汽車+互聯網+交通”的協同發展。

作為國內三大車展之一,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自2016年開拓全新新能源汽車展區,展示新能源汽車產業鏈,吸引汽車廠商、中外媒體及汽車用家雲集,搶佔發展先機,是企業開拓業務,推廣品牌的全方位平臺。

為什麼要參展 ?

 

 

業務洽詢

 

若對本展會有興趣,請洽: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2659-6000 FAX: (02)2659-7000 

呂家琪 Jenny Lu分機#267 / 楊智麟 Len Yang 分機#187 

Website: www.chanchao.com.tw  

E-mail: sales@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