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展覽服務 / 展覽檔期表 / 2023 第16屆阿爾及利亞汽配展

2023 第16屆阿爾及利亞汽配展

2023 EQUIP AUTO Algeria

 

2023/3/13(一) - 3/16(四)

10:00-18:00

The Palais des Expositions of Pins Maritime (Les pins martitimes, Mohammadia, Algeria)

阿爾及利亞 / 汽車零配件

 

 

主辦單位

 

阿爾及利亞Promosalons Algerie展覽公司

 

展覽介紹

 

展會介紹

Equip Auto Algeria展創建於2006年,為北非最大的汽車展,是Equip Auto Paris展針對南歐和北非市場建立之展會。阿國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持續的經濟發展和汽車業對於國外進口產品和投資的需求,加上做為全球最為著名的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的Equip Auto Paris展多年的專業辦展經驗、豐富的客戶資源以及展會的高知名度。Equip Auto Algeria展是阿爾及利亞唯一專注於汽車後市場、汽車維護維修和工業車輛的專業展會。展會將為致力於在阿爾及利亞及北非和南歐這個發展中的市場進行投資的有識之士提供訊息來源和尋找合作伙伴的機會。

 

展後報告

2019 疫情前Equip Auto Algeria展,共有來自20個國家超過525家參展商參展,展覽面積達12,000平方米,展會的專業觀眾人數為10,320人,其中94%來自阿爾及利亞及周邊地區。

**參展商來自:阿爾及利亞、中國、土耳其、義大利、法國、印度、波蘭、馬來西亞、突尼西亞、摩洛哥、德國、台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西班牙、美國、比利時、英國、韓國、澳門、保加利亞、埃及、塞普路斯。

統計數據亦顯示阿爾及利亞為北非最大,且有著預估超過12億美金潛力的AM市場,汽車市場保有量為6百萬輛,超過99%的零配件來自進口,每年進口6-7億美元的零配件。因山地和丘陵城市多,公共交通設施還未成熟,因此汽車成了人們生活的必需品。

 

展品範圍

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產品系列, 各類汽車零配件, 安全帶、制動器零件, 底盤, 離合器, 服務設備, 調試設備, 空調

專用工具, 修理設備, 汽車電器, 音響, 電子設備, 防盜, 汽車燈具, 汽車裝飾用品, 輪胎及車輪, 運輸車輛等。

 

業務洽詢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chao.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連絡電話:886-2-2659-6000 傳真:886-2-2659-7000

承辦人:葉錚 Jordan Yeh #267 / 柯又銓Tim Ke #305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推薦展覽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