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世界友善日❤️送你免費門票🎟

❤️世界友善日❤️送你免費門票🎟

 

發佈日期:2023-11-13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你今天BE KIND了嗎? 一起對世界更友善一點❤️

善待毛孩從你我做起,來展昭高雄寵物展買好多他喜歡的禮物回家吧!

免費門票這邊領👉https://bit.ly/3sfQMXL

.

今天的世界友善日源於1998年,由國際NGO機構「世界友善行動」(World Kindness Movement)推動,鼓勵人們能跨越性別、政治、種族、宗教等限制,向彼此釋出善意❤️藉著每天小小的善行為位身邊的人增添溫暖!

.

❤貼心提醒❤

※12/7(四) 23:59前完成索票,出示入場憑證QR code快速入場!

.

❤安心逛展守則❤

※請毛家長衡量毛孩實際身心狀況入場,毛孩身心,我們一同維護,推動美好舒適的逛展空間!

※攜帶小型寵物(ex:兔兔)入城者,請將寵物抱在手上或提袋、推車加罩方式照顧,以確保寵物之安全。

※飼養比特犬等具攻擊性犬隻飼主,攜帶犬隻出入公共場所,務必依規定繫妥1.5公尺以下長度之鍊、繩,並為其戴上口罩,如未配合即是違法,請飼主務必守法配合管理犬隻,避免憾事發生。

#展昭高雄寵物展 #全台最大巡迴寵物用品展

Pawer To You!

☀2023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獨霸場☀

12/8-11 高雄展覽館

https://www.chanchao.com.tw/petsshow/kaohsiung/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