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小犬威利-凍乾熟食餐🔥新品配方升級!!

🔥小犬威利-凍乾熟食餐🔥新品配方升級!!

 

發佈日期:2022-06-29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小犬威利-凍乾熟食餐 新品配方升級🔥

市面上的寵物食品琳琅滿目,面對不同品牌、各式型態(乾糧、罐頭、生食等)到底怎麼選才能讓毛孩吃得開心又健康?

專業寵物營養品牌「Doggy Willie輕寵食」建議飼主:選購時應挑選成分標示清楚的產品,如肉類成分清楚標明牛肉、鮭魚等,而非肉類、魚類等籠統標示,成分中也應避免人工香料色素及化學防腐劑。

選擇寵物食品的原則其實不複雜,食品安全是吃得健康的第一步,來源安心的天然食材是最佳營養來源;維持食物多樣化、不過量,不長期餵食同一種食物,都是狗狗健康飲食的大原則。

近年隨著寵物文化的提升,有更多飼主樂於涉獵學習寵物健康知識,自然也相當重視寵物飲食,親自為毛孩下廚烹調鮮食的飼主也逐漸增加。

「Doggy Willie輕寵食」的原料有80%選用台灣優質在地食材,新鮮農產與嚴選肉源,經過高規製程,鎖住營養不變質,脫水乾燥可常溫保存,飼主只需加水,就能還原為鮮食狀態,是專為忙碌生活所研發的便利設計。

📍7/8(五)-7/11(一) 2022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攤位I406-威饌股份有限公司,歡迎蒞臨參觀!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