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讀取,請按此連結
11/8前至國貿局申請2萬元補助,此展補助代碼:DZI0186055
補助頁面連結:espo.trade.gov.tw/tbjq/login.jsp
報名請洽展昭國外部:蔡小姐 分機305
展覽日期: 2018 年 2 月 26 日 - 3 月 1 日
展覽地點: Exhibition Center SAFEX.CONCORDE pavilion
主辦單位: 阿爾及利亞Promosalons Algérie展覽公司
★展會介紹
Equip Auto Algeria展創建於2006年,為北非最大的汽車展,是Equip Auto Paris展針對南歐和北非市場建立之展會。阿國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持續的經濟發展和汽車業對於國外進口產品和投資的需求,加上做為全球最為著名的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的Equip Auto Paris展多年的專業辦展經驗、豐富的客戶資源以及展會的高知名度。Equip Auto Algeria展是阿爾及利亞唯一專注於汽車後市場、汽車維護維修和工業車輛的專業展會。展會將為致力於在阿爾及利亞及北非和南歐這個發展中的市場進行投資的有識之士提供訊息來源和尋找合作伙伴的機會。
★市場資訊
許多歐系車廠皆看好阿爾及利亞市場,將在此地建造汽車工廠,滿足當地市場需求:
1. PEUGEOT - CITROEN 於奧蘭(Oran)西部地區的工廠計畫將生產主要集中在Citroen C Elysee, Peugeot 301以及Peugeot 208。
2. IVECO計畫於2016年12月在阿爾及利亞北部-布拉維(Bouira)興建卡車裝配廠。
3. VOLKSWAGEN 預計花費1.7億歐元於西北部城市-赫利贊(Relizane)打造每年100萬輛產值的組裝廠。
4. MERCEDES 表示將於南部城市建造汽車零配件生產中心。
5. RENAULT 首輛在南部城市康斯坦丁組裝的汽車下線。
4 operational assembly plants 3 projects will be operational before
the end of 2017
RPA-Renault/Dada
TMC-Hyundai
GMI-Hyundai Trucks
Sovac (Volkswagen Group)
Gloviz-KIA
Soprovi-Renault Trucks
Ival (Iveco)
Upcoming projects for 2018
Elsecom (Isuzu Trucks)
Groupe Hesnaoui (Nissan)
CIMA (Suzuki et Saipa)
Emin Auto (JAC)
Froupe Maazouz (Schakman and Isuzu Trucks)
Saida (Scania)
Diamal (Fuso)
Falcon Motors (Fuso)
Toyota Algerie (Hino et Toyota)
★2017展後報告
2017 Equip Auto 阿爾及利亞汽配展,共有來自 20個國家超過340家參展商 參展,展覽面積達 12,000平方米,展會的專業觀眾人數為 9,800人,其中94%來自阿爾及利亞及周邊地區。
*參展商來自:阿爾及利亞、中國、土耳其、義大利、法國、印度、波蘭、馬來西亞、突尼西亞、摩洛哥、德國、台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西班牙、美國、比利時、英國、韓國、澳門、保加利亞、埃及、塞普路斯。
  統計數據亦顯示阿爾及利亞為北非最大,且有著預估超過12億美金潛力的AM市場,汽車市場保有量為6百萬輛,超過99%的零配件來自進口,每年進口6-7億美元的零配件。因山地和丘陵城市多,公共交通設施還未成熟,因此汽車成了人們生活的必需品。
★產品範圍
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產品系列、各類汽車零配件、安全帶、制動器零件、底盤、離合器、服務設備、調試設備、空調專用工具、修理設備、汽車電器、音響、電子設備、防盜、汽車燈具、汽車裝飾用品、輪胎及車輪、運輸車輛等。
★攤位租金
標準攤位:EUR 3,900(未稅) / 9平方米,角位需另收10%角位費
含基本裝潢:隔間、(英文)公司招牌、地毯、單向插座、一張洽談桌、一個垃圾桶、兩張折椅、三盞投射燈、一張詢問桌。*請留意傢俱配備是沒有按照比例分配的,須依大會公告為準。
下載報名表   展會回顧影片
★相關展覽

波蘭汽車工業

北京汽車工業

越南汽配

哈薩克汽配

印度汽配

菲律賓汽配
★詳情請洽
台灣總代理︰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02) 2659-6000 Fax:(02)2659-7000
聯絡人:蔡孟倪 小姐 (Ext.305)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本公司這類訊息,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