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讀取,請前往瀏覽
【公會補助免自行申請!詳情請洽國外部江小姐#327】
 
展會日期: 2019年03月20日 - 03月24日
展會地點: 印尼會議中心 INDONESIA CONVENTION EXHIBITION (ICE)
主辦單位: 印尼DEBINDO 展覽公司 | 英國ITE Group PLC 展覽公司
 
★ 展會介紹
  
 
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展覽會INDO BUILD TECH自2003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17屆發展成為印尼全面而有威望的建材及配套服務展覽。2018展覽面積約50,000平方米,共計552家廠商參與這場盛事。其中285家為知名的國際參展商,分別來自19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包括:澳洲、比利時、中國、法國、德國、印度、印尼、伊朗、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南韓、西班牙、台灣、泰國、土耳其、越南,參觀人數超過53,758 人。

作為東盟第一大經濟體,印尼經濟更緊密地與其他東盟國家聯繫在一起,並在其中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加上IndoBuildTech展品具全面性,且是最新的建材科技展現,相信是您拓展市場的好機會!
 
★ 印尼市場資訊
  
 
印尼的潛力不只受到世界銀行的認可,翻開各種看好新興市場的研究報告和各種「簡寫」組合,幾乎都有印尼。印尼人口為世界第四多的國家,勞動人口的平均年齡也很輕,因此這個國家正處於消費力爆發時期。其中,印尼雅加達是印尼的政治中樞,更是經濟及商業的中心。製造工業則多分佈在雅加達周圍的西爪哇省、萬丹省及東爪哇省。因此,印尼政府提供了建材科技市場更大的發展空間。而INDOBUILDEXPO是印尼最大的B2B以及B2C展會。
 
印尼政府正計畫將建築公司外資持股上限提高至70%以吸引更多外資投資印尼建築產業。印尼工商總會主席羅山表示:“公共工程與住房部與中央統計局資料顯示,今年我國建築市場總產值預計達到451兆盾,比去年漲3%。其中65%是土木工程,35%是建築或建築工程。”鼓勵外資參與基礎設施建設成為印尼政府工作重點之一。2017年首季度,建築行業增長6.26%,或比一般的平均經濟增長為5.01%更高。而對國內生產總值的貢獻達10.25%。預計印尼2020成為世界第七大經濟體,2025將成為全球第三大房地產市場,
 
印尼2018年GDP也有望超過5%成長,加上印尼債具備逾6%高殖利率優勢,信評機構穆迪及標普也給予Baa3及BBB-信評,經濟展望維持正向。
 
世界銀行行長Kim Yong 2017年表示,未來5年印尼基礎設施建設資金缺口達5,000億美元,與鄰國相比,印尼人口增長速度更快,包括自來水、道路、電力供給等基礎設施仍相對不足。為實現經濟快速增長,印尼需要解決基礎設施落後問題,發展有利於減少貧困人口和改善社會貧富懸殊及提升人民生活環境的公共基礎建設。
 
★ 展覽展出項目
  
 
建築材料與設備 原木、膠合板、地板 玻璃、窗戶、外牆 裝飾紡織品及原料
五金工具 天然及人造石 管材及配件 油漆和塗料
室內裝飾 衛浴設備 冷、暖氣空調 照明電器
牆面塗料及裝飾 瓷磚 消防設備與警報器 大門與自動化裝置
 
★ 攤位費用
  
 
攤位規格 9平方米 / 個標準攤位
攤位價格 US$ 4,500 (未稅) / 個標準攤位 (角位+10%)
標準配備:
隔間板、招牌、地毯、詢問桌*1、椅子*5、圓桌*1、層板*2、垃圾桶*1、日光燈*2、2Amp插座
以上配備僅供參考,實際配備依大會公佈為準
※ 如有淨地需求請來電洽詢(最少36sqm起訂)
 
 
★ 精選相關展會
  
 
馬來西亞國際建築
室內設計及建材展覽會
亞洲(泰國)建築樓宇展覽會 菲律賓國際建築設備與建材展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詳情請洽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14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三樓
TEL:02-2659-6000 | FAX:02-2659-7000
國外部 江靜瑜 小姐 Jenny Chiang (Ext.327)
Website:www.chanchao.com.tw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本公司這類訊息,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