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讀取,請前往瀏覽

 

 
2018烏克蘭國際建材五金大展

 

展覽時間: 2018年5月15日-18日
展覽地點: 烏克蘭.基輔 IEC國際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 英國ITE Group PLC展覽公司
 
★展會介紹

KyivBuild烏克蘭國際建材五金大展由ITE Group及Premier Expo舉辦,從1997年開辦至今已經過了19個年頭,也是烏克蘭國內唯一的專業性建築展。除了每年都有許多參展商及參觀者外,大會也安排了特別的節目及演講吸引專業人士參訪,是個各界都認同且相當成熟的國際性建材展。



★ 烏克蘭市場介紹

烏克蘭與歐盟委員會於2015年首度召開會議,顯示烏克蘭正持續與歐盟建立友好關係,改善烏克蘭經濟、穩定金融市場。

烏克蘭由於持續的建設熱潮、家具、生產、裝備裝修的需求增加及金屬與木工的發展,對於建材的需求非常可觀,但因烏克蘭國內生產的建築商品有限,大多數仰賴進口,且國外品牌在烏國內較烏克蘭國產品牌更為受人歡迎。

在此條件下,我國的產品價位相對於歐洲其他大國更具有競爭力。



★ 展覽展出項目

建築材料各類石材及石材工具、內裝材料、絕緣材料、塗料、油漆、門窗材料、屋頂材料、家居裝飾配件等。
門窗材料各類材料門窗及配件、各式玻璃製品、牆體材料、密封及保溫材料、補料、門窗檢測設備、模具、組裝及通風設備、各類特種門窗等。
地面材料:木地板、地磚、磁磚、各式地墊地毯、工業用地板材料、黏劑、各式板材等。
衛浴材料:水暖器材、浴室附件和裝飾、衛浴五金配件、水龍頭、水療按摩設備、浴具、沐浴設備等。
冷暖氣:通風與空調系統設施冷凝器、水冷設備、冷氣系统、製冰設備。
園藝工具類:園藝設施、園藝五金、戶外照明、園藝配件裝飾、建材維護用品等。

2017年展後報告

烏克蘭國際建材五金大展於2017年3月3號閉幕,為期三天的展期內吸引了19,473位相關領域的專業買家前來觀展。展場面積達到13,927平方米,內有288家以上來自18國的企業參與展出,包括:白俄羅斯,保加利亞,印度,伊朗,西班牙,意大利,中國,拉脫維亞,立陶宛,愛沙尼亞,德國,波蘭,葡萄牙,俄羅斯,羅馬尼亞,台灣,土耳其,芬蘭。

其中78%的參展商在這三天內找到了新的客戶;10%參展商在此建材展期間洽談新的合約。本次的參觀者大致來自:施工組織、建築規劃組織、建材批發商、工程師等。

有92%的廠商都表示正在計畫繼續參與我們2016年的烏克蘭國際建材五金大展,這也表示廠商們均認同我們專業、可靠與熱忱的服務,並且有效地替廠商提供一個完善的交易平台,進一步發掘出潛在的商機與顧客。

報名已經開始,絕對不要再錯過本次機會,期待我們2018在烏克蘭相見!

★參展費用

 攤位類型

費用

標準攤位 EUR 4,000(未稅)/9平方米
淨地攤位 EUR 350(未稅)/每平方米

標準攤位皆含以下:

  • 地毯、公司招牌板 x 1
  • 椅子 x 2
  • 垃圾桶 x 1
  • 諮詢桌 x 1
  • 三面隔板 x 1
  • 投射燈 x 1
  • AMP/220V單相插座

實際配備以大會公布為主,角位需加收10%角位費


*以上報價已包含烏克蘭當地營業稅及報名費
* 角位需另加10%,三面開攤位需另加15%

 
下載報名表


廣州五金展

俄羅斯五金展

墨西哥建材展

菲律賓建材展
 
若對本展會有興趣,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11494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TEL:(02) 2659-6000
FAX:(02) 2659-7000
聯絡人:
欒斐先 Ext.327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Web:www.chanchao.com.tw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本公司這類訊息,請點選此處
杜拜秋季商品貿易展覽會 柬埔寨國際五金暨工具展 菲律賓國際建築設備與建材展 北韓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緬甸國際五金建材暨手工具展 緬甸國際照明及新能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