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讀取,請前往瀏覽
報名享公會補助 無需申請 不需入會 詳情請洽業務 分機327 欒斐先小姐
 
★ 展會介紹
  
 
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展覽會INDO BUILD TECH自2003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14屆,經過幾年來的發展,印尼雅加達建材及技術展已發展成為印尼全面而有威望的建材及配套服務展覽。該展由印尼DEBINDO公司及ITE Group PLC公司共同主辦,具有專業知識和高質量服務的DEBINDO成功發展壯大成一個專門從事印度尼西亞專業展覽的先鋒公司。 ITE Group PLC是全球領先的國際貿易展覽和會議組織者之一,ITE Group PLC 公司全世界每年共組織了230展覽和會議並專注於展覽組織的成長和發展中市場的事件。
 
★ 印尼市場資訊
  
 
近年以來,“金磚四國”經濟表現稍稍遜色,而靠著中產階級的興起和強勁的內需一枝獨秀,印度尼西亞的經濟持續快速擴張,漸漸成為新興市場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同時,印尼對新興市場的出口份額上升,對中國的出口從9%上升至10.3%。

印尼政府正計畫將建築公司外資持股上限提高至70%以吸引更多外資投資印尼建築產業。鼓勵外資參與基礎設施建設成為印尼政府工作重點之一。

印尼的潛力不只受到世界銀行的認可,翻開各種看好新興市場的研究報告和各種「簡寫」組合,幾乎都有印尼。印尼人口為世界第四多的國家,勞動人口的平均年齡也很輕,因此這個國家正處於消費力爆發時期。其中,印尼雅加達是印尼的政治中樞,更是經濟及商業的中心。製造工業則多分佈在雅加達周圍的西爪哇省、萬丹省及東爪哇省。因此,印尼政府提供了建材科技市場更大的發展空間。而INDOBUILDEXPO是印尼最大的B2B以及B2C展會。

據統計,印尼建築業從2011年的250億成長至2013年的400億;陶瓷業於2015達到36億;金屬鋼鐵業在2013成長了13%。預計印尼2013-2017每年GDP將成長6%,2020成為世界第七大經濟體,2025將成為全球第三大房地產市場,作為東盟第一大經濟體,印尼經濟更緊密地與其他東盟國家聯繫在一起,並在其中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加上INDO BUILD TECH展品具全面性,且是最新的建材科技展現,相信是您拓展市場的好機會!
 
★ 2017展後報告
  
 
2017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展覽會再度刷新歷史紀錄!成為歷屆以來規模最大、廠商陣容最堅強的一屆盛會。本次展覽面積約50,000平方米,共計561家廠商參與這場盛事。其中309家為知名的國際參展商,分別來自18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包括:澳洲、比利時、中國、法國、德國、印度、印尼、伊朗、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南韓、西班牙、台灣、泰國、土耳其、越南。
2017 年參觀人數超過51,128 人。

參觀者分析

歷年參觀者數                歷年參展商數量
 
★ 攤位項目/內容
  
 
攤位規格 9平方米 / 個標準攤位
攤位價格 NTD 155,000(未稅) / 個標準攤位 (角位+10%)
標準配備:
三面隔板、招牌、地毯、詢問桌*1、椅子*5、圓桌*1、層板*2、垃圾桶*1、日光燈*2、2Amp/Iph斷路器
以上配備僅供參考,實際配備依大會公佈為準   ※ 如廠商有淨地需求敬請來電洽詢
 
★ 展覽展出項目
  
 
建築材料與設備 原木、膠合板、地板 玻璃、窗戶、外牆 裝飾紡織品及原料
五金工具 天然及人造石 管材及配件 油漆和塗料
室內裝飾 衛浴設備 冷、暖氣空調 照明電器
牆面塗料及裝飾 瓷磚 消防設備與警報器 大門與自動化裝置
 
下載參展報名表
 
★ 相關新聞
  
 
 
★ 精選相關展會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詳情請洽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1149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三樓
TEL:02-2659-6000 / FAX:02-2659-7000
聯絡人: 欒斐先 小姐 (Ext.327)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Website:www.chanchao.com.tw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本公司這類訊息,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