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坪林茶行動博物館,即將於【2023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獨家登場!

坪林茶行動博物館,即將於【2023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獨家登場!

 

發佈日期:2023-11-10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茶行動博物館  #獨家登場

活動內容搶先看👉https://chanchao.tw/u15Q3L

.

📣號外號外📣

今年大會邀請【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帶著茶博館珍奇櫃來到展場啦!

.

「珍奇櫃」源於歐洲貴族用於收藏陳列珍稀文物的空間,其概念亦成為博物館原初起源之一,而「多寶格」則是東方用於收藏珍玩的小箱櫃,每件珍玩皆具體而微、小中見大,如同微型博物館。

茶博館特別以珍奇櫃為題,建構出多寶格形式的行動博物館展示模組,邀請民眾打開一系列茶學多寶格,在驚喜與趣味中,探索茶世界裡的奧妙珍寶。

.

【展出內容】

🍵茶葉集

展示10款臺灣各地代表性茶葉,透過觀察、觸摸、嗅聞等五感體驗認識各種臺灣好茶。

🍵賞液玉

透過AR互動技術與平板裝置,品味欣賞不同茶款的湯色異美。

🍵品茶器

展示當代泡茶品茗所需器具,透過備茶及泡茶的實體器物,認識茶器功能與泡茶方法。

🍵茶的語言學

在世界各地語言中「茶」的發音,主要可分為「Cha」和「Tê」兩種語源,透過趣味互動裝置認識茶的世界語言學。

🍵茶風味輪

認識茶葉風味輪,了解「香氣」、「滋味」、「口感」等要素的綜合味覺感受。

.

#亞洲指標飲食品盛會 #台灣飲食系列展

#四大飲食品主題 #雙館隆重巨獻

▌11/17(五)-20(一) 10:00-18:00

▌南港展覽館 [一館 1樓]

▸ 2023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 2023台北國際酒展

▸ 2023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

▌南港展覽館 [二館 1、4樓]

▸ 2023台灣國際咖啡展

▌官方網站

https://www.chanchao.com.tw/taiwandrinks/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