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2023 活動資訊 / 展場新品型錄

 

蒲公英茶

 

蒲公英被譽為「天然的下火草」
蒲公英是藥草皇后。

  1. 含豐富的維生素、胺基酸、礦物質。
  2. 不含咖啡因、清涼退火。
  3. 養顏美容、營養補給。

 

 

益氣茶

 

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疫情讓我們更了解健康的重要,疫情讓我們更加的珍惜彼此!
益氣茶讓宅在家的我們也能提升防護力!

益氣茶是根據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提供之「國家中醫藥所防疫茶」配方黃耆、桂枝、桑葉、薄荷、魚腥草、生薑、紅棗、甘草,沖泡時加一兩片生薑口感更好喔!
※內含桂枝孕婦忌食,肝炎及自體免疫疾病患者不宜使用,特殊疾病者請遵照醫師指示再飲用。

 

 

楊晴晴 雪夜志野陶塑茶碗

 

楊晴晴老師新品雪夜融雪陶塑系列茶碗,胎土採用柴燒燻黑,二次上厚志野釉,呈現出雪融的意象。

胎土捏塑成型,再刮及採用雕塑技法製造出層次感,整體釉色瑩潤,像清晨剛下完的初雪,潔白宜人。

 

 

翁士傑牛血紅茶碗

 

翁士傑老師是享譽兩岸的顏色釉老師,以燒製宋代名窯釉色為主,其著名釉色有銅紅、青瓷、甜白、織布綠、定白、鈞瓷、天目釉等,幾乎這世上最美的釉色都能在老師的雲手陶房產生。

 

翁士傑老師燒製銅紅的功力,在國內年輕一輩陶人中算是第一把交椅,釉色直逼官窯大師蔡曉芳老師,銅釉著重在火侯及爐內氣氛的掌控,相同的釉藥配方在不同的燒成條件下可以生成寶石紅、郎窯紅、牛血紅、海棠紅、蔥翠青、茄皮紫等釉色,很多都是明代典籍裡的傳奇釉色,為了能夠精準的掌握這些燒窯技巧,翁老師曾經一年燒了200窯,一點一滴的修正,摸索,累積相關經驗與能力。

 

 

白茶

 

係來自日月潭的紅玉,經過人工手採、6天的萎凋熟成,深具熟果香。

 

 

典藏烏龍老茶

 

精選仁愛鄉松崗區高山優質自然陳化濃香型烏龍,具有熟果香,茶湯韻味渾厚、溫潤甘醇,久藏風味更加迷人。

 

 

紅烏龍合作社

 

紅烏龍茶發源於臺東縣鹿野鄉(福鹿茶區),2020年由「茶農」、「製茶師」與「茶商」共同組成,將技術、資源整合,透過品評制度建立,尋覓挑選出優異風味的茶葉,同時穩定商品風味;協同公正第三方-鹿野鄉公所核發產地標章,堅持優先收購社員提供之藥物零檢出的安全茶葉。


以風味精選三款紅烏龍:

  1. 「日中」豔紅茶湯、花果蜜香、甘甜滋味。
  2. 「曜日」鮮豔茶湯、花果幽香、醇美底蘊。
  3. 「晨曦」橙紅茶湯、暖甜焙香、層次豐富。

 

 

頂級精萃茶80%發酵紅烏龍

 

台灣第一瓶!以冷萃取技術領先茶界。『允芳精萃極品茶』刮起飲茶新潮流,喝好茶也喝出養身之道。保證茶葉(檢驗合格絕對無毒零殘留),水質通過SGS檢驗合格,成分只有水、茶葉(保證零添加物)。


【冷萃茶】全程無塵室製作,獨家高科技萃取(保留微量元素、兒茶素、茶葉的營養、甘甜香。去除腐敗細菌、雜菌、過多咖啡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