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 2021 TOG AWARD 獲獎名單出爐!

🏆 2021 TOG AWARD 獲獎名單出爐!

 

發佈日期:2021-10-20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 2021 TOG AWARD 獲獎名單出爐!

TOG AWARD 是由台灣戶外品牌聯盟師法慕尼黑ISPO AWARD,舉辦的《台灣戶外運動用品系列競賽》,期盼透過戶外產品的評選,增加國內企業間的技術交流,並協助戶外品牌推廣,提升戶外用品質量水準,藉此發掘優秀產品,激發更多未來理念與產品能量,為台灣戶外產業啟發創意與動能,進而帶動國內2020年250億元戶外運動休閒產業。

TOG AWARD評審團委員,來自各擅專長的不同領域,包括戶外雜誌總編輯、產品設計師、大專院校相關科系教授、檢測單位、創新研發專家、戶外自由旅行家或裝備專家、永續發展專家等,期盼建立完善的評審機制塑造其公信的標示。 TOG AWARD評選分為初選及決選兩階段,並評選出各類別的年度大獎、金獎及優選獎。

2021 TOG AWARD 獲獎產品如下:

相關得獎產品也將於台灣戶外用品展展覽現場展示,歡迎戶外產業先進蒞臨現場交流。

TOG AWARD 展示區,攤位號 M015

 

如欲瞭解更多得獎產品介紹及相關活動信息,歡迎關注《台灣戶外品牌聯盟粉絲專頁》

 

※ 主辦單位保有競賽活動解釋及異動之權力

 

>> 更多資訊請點擊繼續瀏覽(開新視窗)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