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媒體服務 / 出版刊物 / 2018 台灣國際紡織暨製衣機械展大會專刊

2018 台灣國際紡織暨製衣機械展大會專刊

 

發行日期: 2018-09-13

截稿日期: 2018-08-17

 

版面説明

 

專刊版面:封面(2/3版)、封面裡、第一特頁、第二特頁、第三特頁、封底裡、封底、跨頁、全頁、書籤。

 

出版宗旨

 

配合展覽會場特出版之紡織大會專刊,年年於現場發行給相關業界買主,作為採購指南。專刊內容包括本屆參展廠商資料、廣告資訊、展場平面圖,方便買主隨時查閱採購,是一本極佳採購刊物。
參展廠商不但可透過此專刊增加企業形象外,並能延續展覽效果及建立優良之企業形象;因特殊因素未能參展之相關業界廠商、機構亦可將可刊登本會刊廣告,作為最佳之平面展示管道。
謹此敬邀 各績優廠商 刊登本屆專刊廣告,拓展產業之無限商機!這將是整合 貴公司客戶群最佳曝光宣傳方式 如何在眾多競爭中展露頭角,透過展覽廣告,以增加產品無限的商機,是您絕不可錯過的一個好機會!

 

發行特色

 

※提升企業形象,吸引潛力客戶。
藉由大會廣告行銷方案,選擇適當宣傳品塑造公司企業形象,其中刊物更能夠成為買主與參觀民眾之印象,打造無可取代的宣傳效果。

※延續展覽效果,宣傳品特色。
本次大會各行銷方案,均有方便攜帶之功能性,其中刊物更能夠成為買主與參觀民眾的採購工具書,達成買主與贊助商雙贏之行銷策略。

 

聯絡資訊

 

刊登請洽:展訊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昭關係企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承辦人:
黃冠翔先生 分機 207 shawn@chanchao.com.tw
柯又銓先生 分機 267 yuchuan@chanchao.com.tw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