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展昭展覽網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媒體服務 / 出版刊物 / 2014台北國際烘焙展暨設備展大會專刊

2014台北國際烘焙展暨設備展大會專刊

 

發行日期: 2014-03-13

截稿日期: 2014-02-14

 

版面説明

 

專刊版面:封面(2/3版)、封 面 裡、第一特頁、第二特頁、第三特頁、封底裡、封底、跨頁、全頁、半頁。
大會導覽手冊:
※另有相關-展場公設廣告點-歡迎洽詢※

 

出版宗旨

 

2013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締造134,221人次參觀人潮、965個攤位、291家廠商參展廠商,同時也吸引了來自各國的同業組團前來參觀,成功打造亞洲華人地區第一優質烘焙展。
2014年,本展將藉由「精緻創意」之消費主題活動與優質展覽規劃,與國際接軌邁,建立國內外參展廠商與目標消費的最佳平台,帶領烘焙業者前進台北南港展覽館,創造全新商機高峰。「2014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大會專刊」一年一度的烘焙業盛事,更將以多重的行銷效益,來擴展展覽的深度廣度, 豐富的行銷資源,有效提昇廠商展覽產品最佳宣傳效果。

為了讓所有業界先進前輩不再錯過2014台灣烘焙業的大事紀,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特別再次委由展訊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昭國際關係企業)製作「2014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大會專刊」歡迎各位烘焙食品業先進前輩,利用刊登此專刊來拓展無限商機。

 

發行特色

 

內容包括廣告頁、廣告索引、分類索引、參展廠商資料,以便買主查閱採購。
採菊八開版本編印、彩色精裝本

 

聯絡資訊

 

刊登請洽:展訊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昭關係企業)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 話: (02)2659-6000
承辦 人: 洪村昉 分機 205
E-MAIL:jackhung@chanchao.com.tw
http://www.tibs.org.tw/

 

回前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