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The Pawty Lab新品首發禮包❣️全台首發新品

❣️The Pawty Lab新品首發禮包❣️全台首發新品

 

發佈日期:2022-06-28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 The Pawty Lab新品首發禮包❣️

「The Pawty Lab全職萌寵」帶來全台首發新品!

 

「Lord Jameson樂健森」

來自美國USDA 100%有機認證純蔬食狗狗能量軟球,無添加任何化學或基因改造食品。

純蔬食,無麩質! 創新非烘烤技術,保留源自食物的營養與美味,鬆軟的口感無論是幼犬或較無咀嚼能力的高齡犬都適合享用。

 

美國InSTYLE雜誌(2021年8月刊)專訪美國設計師Tory Burch,她特別選擇Lord Jameson作為愛犬的有機零食,

並於文中提到:「這些健康的零食非常適合寵物訓練,我的狗狗們很愛Savory Sweet和Coco Crush的口味!」

 

「DoggieBalm」

來自澳洲純淨100%全天然不含化學物質及防腐劑,GMP大廠製造的優質狗狗護膚產品系列。

完整標示產品中所有成分,絕不隱藏!不做殘忍動物實驗、使用可回收永續發展包裝。

運用大自然的力量,以愛為靈感,打造天然、健康和創新的寵物優質護膚產品!

📍7/8(五)-7/11(一) 2022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攤位J1203-奧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歡迎蒞臨參觀!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