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智慧倉儲機器人縱.橫.無.人 「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引領物流新發展

智慧倉儲機器人縱.橫.無.人 「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引領物流新發展

 

發佈日期:2017-08-11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第二十二屆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下稱台北國際物流展)將於9月6日至9月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由台灣全球運籌發展協會、台灣物聯網協會及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之「台北國際物流展」,將偕同120家廠商、350個攤位共同演繹智慧物流解決方案,引領物流新發展。

隨著科技整合與商業型態的改變,智慧物流追求的是效率及精準,要達到此目標,需要具備良好的大數據能力、倉儲管理能力、運輸實力及資訊整合等相輔相成。「台北國際物流展」致力打造智慧物流最佳解決方案及交流平台,展出項目包含從生產到最後一哩配送的完整物流供應鏈,並結合物聯網技術與設備,為產業採購及建立合作模式的強勢平台。

今年的亮點將由連續六年全球監控市佔第一、近年進行智慧化改革多角發展的杭州海康威視,首次來台展出自主研發的智慧倉儲機器人;以及近日宣布與嘉里大榮合作,全台佈點最多的智能櫃業者–掌櫃智能櫃,首次參與展出,要為配送市場注入新能量;為了迎戰數位金融時代,積極打造智慧物流園區的中華郵政也是睽違多年再度參展,盼能成為帶動產業的火車頭。另外還有眾多國際品牌及代理商,如:代理德國知名堆高機Linde的永慕公司、日本自動化倉儲運送機械設備龍頭大福DAIFUKU台灣分公司及代理Grey Orange AI智慧搬運機器人的台北貿易等,都將於現場展示國際知名品牌的先進物流設備。其他值得留意的廠商還有名列《財富》雜誌100強之一的互聯工業企業,提供專業產業解決方案的Honeywell及台灣90%機車外銷指定包裝的玉宗公司等。

同檔期將舉辦自動化、機器人、模具、3D列印及物流等展覽,5大主題助力企業擘劃智造藍圖。展出規模涵蓋南港展覽館全館(一、四樓),共計超過900家廠商、2,500個攤位,敬邀業界先進蒞臨參觀指導。另有20人以上團體參觀方案,歡迎來電洽詢。

相關展會訊息可上www.chanchao.com.tw/logistics 查詢或來電(02)26596000分機212或123洽詢展會相關訊息。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