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LECC迪伸電子雷射模組 卡位全球市場

LECC迪伸電子雷射模組 卡位全球市場

 

發佈日期:2017-09-20

新聞類型:產業新聞

 

全球專業雷射模組領導廠商-LECC迪伸電子,近期將於10月參加2017台灣國際雷射展,LECC迪伸電子每年積極參與海內外專業大小展覽與專業論壇,多年來已在國際雷射業界累積相當的知名度,且多項產品皆已成功地取得專利並順利推向全球市場。

LECC迪伸電子今年度發表了一系列高端產品,包括:應用於虛擬實境VR (Virture Reality)、飛時測距ToF(Time Of Flight)以及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產品VCSEL(Vertical-Cavity Surface-Emitting Laser)。

LECC迪伸電子應用VR產品的雷射模組經過長期不斷研發與改進,現在已進入各大廠試產階段,且已有能力整合光、機、電集成在微型裝置內,在火熱的虛擬實境 (VR)市場站穩一席之地,大幅保持技術領先。該公司表示VCSEL的市場需求與技術日漸成熟,LECC迪伸電子身為高階雷射模組領導廠,在這領域自然不會缺席。

在今年度展出的中高階雷射模組其應用市場產品,包含:醫療、Sensor(如掃地機)、量測儀器、3D printer、測距儀、條碼、VR等應用產品,亦配合客戶開發各類新產品,且提供客戶各項專業教育訓練課程及各類雷射應用諮詢服務,補足客戶端對於雷射的陌生,讓客戶端在使用產品上得到最高C/P值。

另外,迪伸電子近幾年積極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包括與中壢南區扶輪社共同合作一系列的聯合社區服務。於7月份剛舉辦3D Printer捐贈儀式,由中壢南區扶輪社社長劉讚輝暨迪伸電子董事長董欣志代表捐贈3D Printer,給中壢國中及平鎮國中,9月也捐贈大園潮音國小,希望藉由3D Printer捐贈讓學童能提早接觸新創設計的潮流,一展設計長才。

 

>> 更多資訊請點擊繼續瀏覽(開新視窗)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