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0台灣國際雷射展 系列直播

2020台灣國際雷射展 系列直播

 

發佈日期:2020-10-20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10/20 EP5-國產雷射源專題

雷射源往往是雷射機台裡技術含量最高的一個關鍵組件,

這些核心技術大多都掌握在歐美業者手中,

但如今國內學研機構也不斷和產業合作,投入研發雷射源技術。

本次邀請到工研院雷射中心搏盟科技,想知道國產雷射源研發有哪些故事,

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專題直播!

 

 

10/20 EP4-專業的雷射模組供應商 迪伸電子

雷射除了工業及製造業加工用途,其實還有許多生活化的應用,不但可以消滅病毒,甚至還跨足美容保健!

本次邀請到專業的雷射模組供應商-迪伸電子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客製化模組與雷射應用產品。

 

 

10/12 EP3-次微米級雷射超精密加工

擁有強大理論背景以及實務經驗的京碼,是雷射自動化將為加工技術的專家,

受訪者京碼的董事長李博,本身也具備多年教職經驗,很擅長與客戶互動,

李博說:「雷射的應用比大家所想得還要廣泛許多,有時候客戶不曉得雷射可以做,就卻步了,其實很可惜。」

為此京碼還特別設立了LINE帳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用LINE洽詢,由團隊即時回覆問題,達到雙向溝通的服務。

一起來認識京碼

 

 

10/12 EP2-精密光學專題場

精密光學是雷射光製造很重要的領域之一,本次邀請到今年精密光學專區中的代表:保勝光學上暘光學來與大家相見!

今年適逢成立五十周年的保勝光學,擁有深厚經驗及製造實力,外銷非標準化、高規格的產品歐、美、日等地;

而成立僅九年的上暘光學,雖自謙是後輩,也具備完善的投影技術布局策略。

剛好兩位受訪者是熟識,今天一起來到我們的直播中,快來聽聽他們的分享!

 

 

【9/29 EP1-台灣設計製造完全客製自動化設備與雷射上色新認知】

作為線上直播開場,勇鼎科技李偉誠經理James首先為社會大眾帶來「工業雷射」的應用介紹,

原來雷射在生活中無處不在,並不如我們想像中那麼遙遠。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