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刻報名電子製造年度盛會「電子產業聯合高峰會」

即刻報名電子製造年度盛會「電子產業聯合高峰會」

 

發佈日期:2020-09-09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電子產業趨勢眺望 The Outlook of Electronics Industry Trends

台灣電子製造產業脈動自1940年代收音機電子組裝開始,歷經70年代電腦組裝和周邊零組件,80年代引進跨國半導體企業來台設廠,逐步建構由完整電子產業生態鏈。而台灣電子製造業在全球資通訊產業,分居全球高市占率的亮眼表現,如半導體產業鏈中,晶圓代工占全球市占六成、晶片封測市占五成;零組件方面,電路板全球市占三成、光電產業全球市占一成;在產品端方面,全球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主機板等幾乎都由台廠提供系統設計、研發、零組件供應、組裝或代工製造,象徵台灣電子製造產業在全球電子供應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隨著美中貿易戰、科技戰不斷延燒,加上突如其來的疫情黑天鵝,導致各主要市場與產業活動停擺,全球經濟陷入急凍狀態在這充滿不確定性的轉折點上,台灣電子產業鏈如何因應時勢突破重圍,是目前各界急欲探究的議題。

為此TEMMA、TAITRA、TPCA、TLTAA、PIDA及IPC謹訂於10月21日週三下午2時假南港展覽館一館401會議室聯合舉辦「電子產業趨勢眺望」高峰會,並由TAITRA 黃志芳董事長、TEEMA 李詩欽理事長、TPCA 李長明理事長、PIDA 羅懷家執行長、TLTAA 洪基彬理事及TSIA 洪松井理事等產業先進蒞臨演講,一同探討台灣電子產業鏈的未來趨勢與展望!名額有限、額滿提早截止。

 

 

防疫注意事項

  1. 防疫期間研討會報名須實名、實聯制
  2. 入場前須測量體溫,量測如有發燒情形,不得入場
  3. 名額限190名額滿提早截止
  4. 會議期間請全程戴口罩
  5. 防疫期間,會議室內禁止飲食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