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大會聲明】我司並無舉辦三月份之咖啡展

【大會聲明】我司並無舉辦三月份之咖啡展

 

發佈日期:2019-12-26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台灣國際咖啡展】由「台灣咖啡協會」與「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已舉辦第17年,長期深耕咖啡產業,為台灣唯一大型的咖啡展會,2019年更是首度爭取到WCE世界盃烘豆大賽 (WCRC)的舉辦權,為台灣咖啡人的共同驕傲。

近期主辦單位收到一些對於其他咖啡展的詢問,為避免混淆,特此聲明:本展【台灣國際咖啡展】,為全台唯一由「台灣咖啡協會」與「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之年度展覽,無任何其他之分展。

並藉此機會,另公告一好消息,為滿足市場需求,「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20年4月份,舉辦首屆的「咖啡生活」主題,將以咖啡店家為主軸,打造不同以往的咖啡體驗,熱愛咖啡的你,請認明由「展昭」主辦之展會,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對台灣國際咖啡展的支持!

我們明年見!



咖啡系列
2020.4.17(五)-20(一)台北世貿一館
2020.11.13(五)-16(一)南港展覽館1館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