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北流體傳動展新品輩出 引領自動化升級進化

台北流體傳動展新品輩出 引領自動化升級進化

 

發佈日期:2018-07-27

新聞類型:新聞稿

 

兩年一次、全台唯一以流體傳動為主軸的「台北國際流體傳動與智能控制展」,8月1日至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與「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同期展出。因應台灣製造業升級趨勢,並提升流體傳動產業技術革新、加強產學業界交流合作,台灣區流體傳動工業同業公會與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期盼打造帶動產業升級再造的專業交流平台。

 

參展廠商包含台灣氣立、亞德客、金器、七洋、喜開理(CKD)、吉世機械、長拓、福隆、康百世…等知名大廠,將帶著各家專業技術隆重登場。多項新品也選擇在展期中首次在台亮相,例如:台灣氣立去年底推出,但首次在台發表的CVTR電控比例閥;吉世機械可耐壓高達800公斤,首次在台展出的無焊接配管及預警系統、油壓模擬軟體等;經登今年推出首次發表的KFP多功能智慧傳感器;以及筌達首次展出的零洩漏保壓閥…等新品輩出,為自動化打下深厚基礎。

 

2018年流體傳動與智能控制技術研討會」將在8月2日同期同地舉行。以「液壓傳動控制」及「氣動傳動控制」為兩大主軸,邀請多位學者專家及業界人士發表最新研發成果,並分享業界新知及技術合作。

 

展覽參觀全面採線上登錄進行,建議欲前往參觀的業界人士可以提前於官網申請。更多詳情請上:www.chanchao.com.tw/tfpe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