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展昭Pawer城🏰 Pawer英雄霸氣登場!!!💥

🏰展昭Pawer城🏰 Pawer英雄霸氣登場!!!💥

 

發佈日期:2022-05-23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展昭英雄傳遞免費門票☞ https://bit.ly/39JjA10

展昭Pawer城因負能量進入憂鬱的省電待機模式,

身懷絕技的五位Pawer英雄決定挺身而出,秀出Pawer,擊敗負能量!

快 ↓ 來 ↓ 認 ↓ 識 ↓ 他 ↓ 們 ↓ 吧 ↓

Parker (夜行犬)
座右銘:地球的負能量,由我來殲滅。
夜行犬Parker🔫是展昭的老大哥,傳聞是有杜賓血統的米克斯,擁有強壯的體能以及靈敏的聽力。
身上總是有高科技裝備補充Pawer能量,任何負能量的聲音都躲不過他的耳朵,地球人們的心聲由他來負責!

Erika(灰兔隊長)
座右銘:為了我,我願意奮戰到底。
灰兔隊長Erika🐰是展昭城的二姊,最喜歡的食物是青草🌱跟蔬菜🥬,
擅長利用寬廣的視野及敏銳的聽力打聽四面八方的消息,擁有矯健的後腿以及驚人的彈跳力。
立志要成為正義使者幫助弱小、打擊傷害Pawer城的犯罪。

Robin(橘貓俠客)
座右銘:只要我想要,沒有我說服不了的奴才。
橘貓俠客Robin😸食量大,排名老三,自稱是橘貓界裡最苗條靈活的貓。
個性反覆無常,擅以蓬鬆可愛的外表誘惑地球人並俘虜成為奴才。
平日看似悠閒的浪流連,晚上則兼職蒙面化身為展昭Pawer城的俠客。

Asgard(槌神倉鼠)
座右銘:Pawer發電,由我包辦。
槌神倉鼠Asgard🐹排名老四,超貪吃,有著可愛反差萌的倉鼠。
血液裡流著祖先代代相傳的強大基因,小小的身軀有著比任何英雄都強大的力量,能輕易舉起與身形不相符的Pawer之槌。

Wayne(刺蝟君)
座右銘:沒有人能躲過我的「蝟之箭」。
刺蝟君Wayne🦔 Pawer城隱藏的守護者,生性膽小不太親人。
排行老么,擅長武術、箭術,平時弓箭隨身攜帶不離手、百發百中,凡是被箭射中的人,都會被他迷得神魂顛倒。

❤展昭Pawer城入城規範❤
1. 請於7/7(四) 23:59前完成線上索票。
2. 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未攜帶口罩者,謝絕入場。
3. 為維護參展廠商、參觀者、工作人員健康安全,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
4.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禁止入場參觀。

來點SUPER PAWER!
☀ 2022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經典場 ☀
7/8-7/11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https://www.chanchao.com.tw/petsshow/taipei/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