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喜樂寵宴 潔牙濕巾 / 濕指套 / 多功能清潔濕指套 / 狗餐盒

喜樂寵宴 潔牙濕巾 / 濕指套 / 多功能清潔濕指套 / 狗餐盒

 

發佈日期:2024-03-19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打造美味營養的星級狗餐盒 
秉持對毛孩健康的極致關懷,喜樂寵宴研發了美味與營養的完美組合,為您的毛孩打造一頓美味又營養豐富的星級餐點!只給寶貝最好的,喜樂寵宴的頂級風味狗餐盒結合了星級美味與全方位營養,讓您的毛孩品嚐極致美味的同時,全面補充所需營養。
多種口味,滿足不同毛寶貝的喜好 : 
☑️法式頂級主食狗餐盒:挑嘴狗狗超愛,提供健康美味的貼心營養配方。
☑️鄉村田園主食狗餐盒:添加明星保健成分,守護寶貝的腸胃、關節和眼睛健康。
「每日潔清潔指套濕巾系列」 為毛孩打造清潔新體驗
☑️每日潔-牙齒清潔濕指套,特別添加3大速效配方,不僅能有效清潔,還能協助寶貝除去細菌、臭味和齒垢,一次性使用,提供全面的口腔防護,讓您的毛孩擁有芬芳口氣和健康的口腔。
☑️每日潔-多功能清潔濕指套,寶貝笑顏從清潔臉龐開始,幫助毛孩清潔下巴粉刺、眼睛周圍~
喜樂寵宴只給寶貝最好的~

 

📌4/12(五)-4/15(一) 2024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螢火蟲原創有限公司攤位編號:222,歡迎蒞臨參觀!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