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毛孩抱一下,預防心臟病!

毛孩抱一下,預防心臟病!

 

發佈日期:2023-11-15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毛孩抱報第五期:每天跟毛孩抱抱促進多巴胺分泌!還能降血壓防心臟病

立即索取免費門票:https://bit.ly/3sxT44s

.

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心理師余佳容在臉書粉專「情緒覺察筆記 余佳容心理師 情感關係 禪繞課程」發文表示,擁抱有種讓人幸福的魔力,不要低估擁抱帶來的治癒力,擁抱能夠舒緩壓力和疼痛、增強免疫力、讓人更快樂且有助於加深關係。


擁抱的4個好處

👉舒緩壓力和疼痛

心理師余佳容表示擁抱常常有能讓人平靜下來、放鬆下來的感覺,那是因為「 催產素 」(Oxytocin )的關係。催產素在人們或寵物互相依偎時釋放,它能在我們身體中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而有一些功用,例如: 消炎並加速傷口癒合 、 減少對酒精和甜食的渴望 、減輕壓力 。

👉增加免疫力

每日一擁抱,醫生遠離我。

心理師余佳容分享在2014年的一項研究中,卡內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以擁抱的方式評估了約400名成年人的社會支持度。
在兩週內參與者被詢問有關這段時間所經歷的人際衝突的次數以及一天被擁抱的次數。
接著研究人員再讓參與者暴露在一種常見的感冒病毒中,他們發現到受到社會支持以及經常被擁抱降低了感染風險 。

👉使我們更快樂

擁抱會增加血清素 ,一種被稱為快樂荷爾蒙的神經傳遞質,血清素能幫助我們感到快樂、平靜和自信。

👉助於加深關係

心理師余佳容表示,我們本能的會去擁抱那些我們知道正感受到痛苦的人。當你得到了一個你在乎的人的擁抱,它可以給你帶來安慰和安全感,有時候甚至能改變你一整天的心情。擁抱能讓我們以非語言的方式,去表達對彼此的理解。

每天都跟家人、毛孩抱抱,一起快樂起來吧!

相關文章出處:https://bit.ly/3GfMy5y

.

❤貼心提醒❤

※12/7(四) 23:59前完成索票,出示入場憑證QR code快速入場!

.

❤安心逛展守則❤

※請毛家長衡量毛孩實際身心狀況入場,毛孩身心,我們一同維護,推動美好舒適的逛展空間!

※攜帶小型寵物(ex:兔兔)入城者,請將寵物抱在手上或提袋、推車加罩方式照顧,以確保寵物之安全。

※飼養比特犬等具攻擊性犬隻飼主,攜帶犬隻出入公共場所,務必依規定繫妥1.5公尺以下長度之鍊、繩,並為其戴上口罩,如未配合即是違法,請飼主務必守法配合管理犬隻,避免憾事發生。

#展昭高雄寵物展 #全台最大巡迴寵物用品展

Pawer To You!

☀2023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獨霸場☀

12/8-11 高雄展覽館

https://www.chanchao.com.tw/petsshow/kaohsiung/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