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lligent Asia
    2024/8/21(三) - 8/24(六)   
    台北南港展覽館1&2館

     

    立即預登

關於 Intelligent Asia

 

Intelligent Asia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工業4.0主題展覽,也為展出規模與參展家數名列前茅的專業採購交流平台,集結自動化、機器人、3D列印、智慧模具、物流與物聯網、冷鏈科技、雷射應用、流體傳動與機械要素等九大領域主題展,呈現各級工廠的數位轉型趨勢,以及產業鏈上、中、下游各環節的軟硬體設備系統整合方案。

 

基於安全考量,恕不開放未滿12歲兒童入場參觀。

 

 

 

2023展出規模

 

獲得國內外參展商一致肯定與支持
規模再創新高

 

1200+

廠商

4500+

攤位

100+

活動

 

2023活動亮點

 

  1. 2023 智慧物流論壇

    智慧物流論壇連續四天共30多個場次,邀請智慧科技與數位轉型的代表人物,為產業分享建構智慧製造、智慧物流與智慧冷鏈的技術與經驗。

  2. LAB+高階智造區

    數位化在模具產業形成一股浪潮,模擬技術成為矚目焦點。由三大公協會領銜,透過智慧成型論壇不同分場的主題探討,分享各家廠商在協助廠商智慧轉型過程中的寶貴經驗,勾勒出最新的智慧製造發展技術與方向。

  3. 2023 雷射產業國際論壇

    雷射產業年度交流會,主題涵蓋近期廣為討論的電動車雷射加工技術及感測器應用,更將探討高技術含量的光電半導體及Micro LED應用等議題,展現雷射跨領域應用的廣泛可能性。

  4. 2023 流體傳動產品發表會

    獲得熱烈好評後,流體傳動展再度於展區內舉辦產品發表會,共計14個場次,主題緊扣產業特色產品及核心,並分享關鍵案例分析,歡迎前來參觀!

 

前導預告影片

 

參觀方式

登入/註冊 展昭展覽網會員
填寫 基本資料及問卷

取得QR CODE 於入口掃描入場

立即預登參觀

聯絡我們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參展

請洽各展官網「參展資訊」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