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讀取,請前往瀏覽
1個攤位補助台幣3萬元整,2個攤位補助台幣6萬元整
整廠協會補助,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展覽時間: 2019年04月15 - 18 (共四天、二年一次)
展覽地點: 杜拜國際展覽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er
主辦單位: TARSUS、F & E Fair and Exhibition Limited.、COPE - the Confederation of Organizers of Packaging Exhibitions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包裝協會主辦
 
世界大廠報名的有:Heidelberg、Kodak、Toyo Ink Arets、Prestige Graphics Trading、Al Mahir Printing、Flex-Europa ME、AGE、Technochem、Welbound Worldwide、SMI、FRA、Giffin Graphics、Green Graphics、Digimatrix、IPIEU、Signtrade、Multisystems、Alpha Ink & Printing、Xerox、Al Dana、Alsaadi Silk Screen Works、ETG & Ali Alhashemi Trdg. Est、Anoop、XOL Automation、SBL、CANON、OKI
 
➣ 展會介紹
據統計,2017年共有來自5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近400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在13000 多平方米以上。2017年該展覽會共有來自110個國家的11918名專業觀眾參觀採購,比2015年上漲14.9%,他們來自更廣泛的中東和北非地區,來自埃及,奈及利亞和土耳其的參觀商都有明顯增長。其中48%的參觀商來自中東地區之外。展商及參觀商涉及地域廣闊,使參展企業在展示推廣產品的同時也同國外高水準包裝、印刷機械類企業交流合作。專業人士,買家雲集的四天展會,是參展商展示他們的最新機器、技術和材料,推出新產品的理想場所。
 
➣ 市場分析
據杜拜《宣言報》報導,阿聯酋包裝業市場是中東北非地區增長最快的行業市場,目前市場規模已達到23億美元。根據迪拜商會調研顯示,食品以及耐用消費品包裝激發了包裝材料產業的活力。杜拜作為食品飲料及其他產品通往非洲和亞洲的轉口站更加支撐了包裝業的前景。杜拜恰是鑲嵌在中東富庶土地上的一顆璀璨明珠。

杜拜的市場沒有外匯管制,易於進入。所以該展會的舉辦,為我國出口包裝印刷機械等產品到中東市場,尋找當地經銷商、進口代理商提供了良好的機會,並為參展企業提供參加專業展覽會和考察市場的機會。據國外相關機構公佈的最新資料顯示,阿聯酋包裝業在最近幾年將出現持續增長趨勢。阿聯酋國家對於熟食需求量很大,這也有力促進了當地包裝業的發展。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位於阿拉伯半島東海岸,與卡達、沙烏地阿拉伯王國、阿曼蘇丹國交界,瀕臨阿拉伯灣。以其獨特的地理優勢,成為中東地區主要的商貨集散地,而迪拜素有“中東的香港”之美譽。杜拜市場是一個開放、富裕及各國商品自由貿易雲集的地方,該地區每年進口包裝及印刷機械產品的年增長率為15-20%。包裝及印刷機械產品發展勢頭迅速, 正是為了滿足中東市場迅速擴大這一需求,進一步促進世界各國優質商品進入該市場,該展會一直在擴大參展範圍及規模,每屆成交額都能達到數千萬美金。為我國出口包裝印刷機械等產品到中東市場,尋找當地經銷商、進口代理商提供了良好的機會,並為參展企業提供參加專業展覽會和考察市場的機會。

中東市場通常指環繞波斯灣和阿拉海的9個國家和周邊阿拉伯國家,總人口達到5-7億,人均年收入從阿聯酋,科威特等的3-4萬美元到伊朗、伊拉克、葉門等國家的年人均收入5-6千美元不等,迪拜作為中東地區第二大港口,往來中東80%以上的貨物要經過迪拜進行中轉,同時輻射到非洲大部分國家,輻射人口達到13億。

隨著非石油經濟對塑膠產品需求的增加政府這一製造業得以快速發展,從而降低大公國對塑料產品的依賴。由於擁有豐富原料,政府積極發展塑膠工業,並且開始逐漸涉足出口,尤其在包裝部門。大公國塑膠產品結構可分為二類:(1)建築用塑膠管及軟管。(2)用於包裝的塑膠產品:目前塑膠袋用途極為廣泛,用於工業品、消費品、化學、水泥、糖及農業產品,包裝方面的需求主要來自於食品工業、化工及肥料。根據世界貿易組織表示,阿聯大公國之杜拜港係繼新加坡與香港後,全球第三大轉口中心。轉口貿易增長幅度較高的產品為貴金屬、機械、運輸設備、電子產品等,其中伊朗約占大公國轉口總額之五分之一,此外印度、非洲、俄羅斯、伊拉克、巴基斯坦、英國、瑞士等也是其主要轉口國。
 
➣ 參展費用
攤位費用: 每一平方米 USD 570 (至少9平方米) / USD 5130.-
裝潢配備: 隔間板、地毯、公司招牌、投射燈3盞、詢問桌1張、圓桌1張、折椅3張、垃圾桶1個、單相插座一個、台灣形象館裝潢。請注意,傢俱配備不是成倍數增加,且不能扣抵金額。
 
➣ 檔案下載
參展手冊 參展報名表 展館平面圖 展後報告
 
➣ 詳情請洽台灣總代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外部:張湘雲
TEL:(02) 2659-6000 分機 185 | FAX:(02) 2659-7000
E-mail:exfdp@chanchao.com.tw
114 臺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WEB:www.chanchao.com.tw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本公司這類訊息,請點選此處